琉架
琉架

不想被計劃束縛,隨興吧。

餅餅糗事。由姐姐親手記錄 @盆景、毛球、滿嘴毛

與餅餅生活3年多,每天都在可以免費享用的健達出奇蛋,獲得名為驚嚇過度、惡搞難受、傷痕纍纍、哭笑不得和可愛满屋的小玩具。((((;OДO)))

貓兒是肉食動物,也會適當進食綠色植物幫助消化、排出毛團。可我家那隻壓根不會吐毛球,到底是因為家人從小對牠的照顧太超過,還是牠自己懶得動嘴整理毛髮,至今我沒有看過牠吐過,反倒是我家三人每天都在吃貓毛( O口O||| )滿嘴毛

OS 我才是想擁有吐毛球技能( ¬_¬ ;)的那個

我推測牠是否需要吃貓草才會吐毛球,便買了貓草種植套裝,辛辛苦苦地種了2周吧,小綠苗整齊地冒頭啦(★O∀O*)◇+。可惜餅餅少主不賞臉,貓草很快便被擱置一旁枯萎了。我也有用乾燥貓草給牠食,效果就是恭喜你獲得在地翻滾的醉貓一隻,還不能伸手摸摸,牠會亮爪爪耍醉拳,偶爾會發現牠用頭拱開貯物箱蓋子偷乾貓草,∑(O_O;)可是最關鍵的吐毛球硬是沒有,我思索一會:那應該是我爸從小就經常性替牠洗澡,從1周2次、2周1次、1個月1次,3個月1次,半年1次……導致牠也不愛舔毛吧?!也無需吐毛球。唉、算了。

2020年情人節前某夜,餅餅為了想吃雞肉球和魚肉罐罐,向我爸使出了激烈的撒嬌手段,什麼頭撞小腿、奶音連擊、蹭蹭手心。被晾在一邊的我跟我媽心裡一個字,牠就是不肯向我們撒嬌,明明我才是天天鏟貓砂的(。•́︿•̀。)不公平啊呀~~~

我爸坐在紅木長椅文風不動,餅餅見他沒反應就轉頭跑走了。約過了一刻鐘,餅餅又跑回客廳,我注意到牠臉上有點不同,嘴角沾上綠綠的東西,隠約猜想些什麼,立即衝去廚房確認一下。

噗!!

我:「媽、笑死我了,餅餅氣老爸不弄吃的給牠,跑去廚房咬老爸那盆福建茶的葉子。你看、餅餅嘴邊叼著一片葉子、跟老爸示威呢。」(♫♪O‿O♫♪)

餅餅表示 Q(`⌒´Q) 沒飯飯、就搗蛋。

媽:「餅餅太聰明了、居然懂得挑你爸最喜歡的那盆下手!哈哈哈。」(O ^ ~ ^ O)

爸:「……。」

餅餅:你做什麼把我捉住?我有做什麼事情了嗎?(晃動嘴邊的小葉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