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
雜草

一棵任性(韌性),不想屈服於人生的---草。

肥貓與貓蟲記事~緣起1

這是兩個女人與三隻貓、兩隻亀的生活瑣事-碎碎念。

1號貓-啾啾(中年女子),花紋:白底咖啡虎斑,彷彿紳士般穿了件燕尾服露出白肚子,好笑的是卻穿了不對稱一黑一白的襪子 :-D。個性:好奇、膽小、貪吃、小白、撒嬌、媽寶。最喜歡:栗子、玉米、抓沙發、地上打滾、曬太陽、欺負橘橘 ฅ'ω'ฅ 謎之音:據說啾啾小寶寶太過貪吃又太親人,在山上就胡亂跟著人回家了! 啾啾二三事:前幾天貓蟲去丟垃圾,啾啾坐在門前等,從坐姿端正到趴臥都乖乖的沒離開,肥貓趕緊拍照存證這意義非凡的一幕!沒白養阿? 然而,下一刻貓蟲按了門鈴瞬間,啾啾秒彈起尾巴低垂快步往客廳內側躲起來,一旁的肥貓瞬間傻眼。【說好的望母貓石呢?】

2號貓-橘橘(膽小自閉害羞男),花紋黃底橘虎斑,大街小巷常見的大橘為重。個性:害羞內向,貪吃。最喜歡:講話、唱歌、貓草、任何食物,跟啾啾搶位置。ʕ•ﻌ•ʔ 謎之音:橘橘是從汽車引擎蓋中被撈出來的,由於是在行駛中被發現,橘橘非常的擔小,根據肥貓不專業推論,橘橘應該有PD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症狀,不過經過若干年與啾啾的相處,應該恢復的滿良好了。橘橘二三事:某日寂靜的午後,肥貓上廁所聽到橘橘唱歌,就偷偷摸摸的去窺視他,發現他正姿勢100的大便唱歌中,而後視線對上時,橘橘倉皇的遁走。嘿!對不起阿,打擾你大便了 -_-||

3號貓-毛毛(帶刺的小美人),花紋:氣質型冰士貓,黑白花紋(有點難形容,我放封面示意吧!)。個性:傲嬌、悶燒、貪玩、會咬人。最喜歡:磨蹭人類頭髮、茶葉蛋、貓草、玩具。( • ̀ω•́ ) 謎之音:彼時毛髮稀疏、沒牙的灰白毛團呆坐在馬路分隔線,貓蟲發現後套著袋子將她移到路邊,觀察數小時後,發現這是個沒媽要的孩子,只好拎回家了,肥貓奶著奶著...日子就這樣過了。毛毛二三事:有次毛毛端正的坐在窗台邊架子凝視著我,陽光灑落在她身上,整個美的夢幻,彷彿再說【來摸我呀!奴才】,熟不知,這是陷阱,肥貓的毛手一伸過去【立刻被咬!立刻被咬!立刻被咬!】。這是一個被美色所騙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