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想念我的寶貝們(上)

我先來介紹一下,我家有兩隻一黑一白的小可愛,他們叫做麻糬&哈尼 💙

麻糬:茶杯貴賓,今年五個月,我很好動貪玩,不怕生,每次媽媽帶我出去我都會跑去跟別人玩

我本人比較可愛,因為我全身黑,所以常常拍照都看不到眼睛 嘻嘻

有一次我帶麻糬出去咖啡廳跟我朋友吃飯,當下咖啡廳只有我們一桌還有另一桌客人,原本我都牽著繩子不給他亂跑,後來我看他一直啃繩子好像很可憐一樣,我就放開繩子,結果,他居然跑去跟隔壁桌的哥哥姊姊們玩!我一開始還很抱歉地去賠不是把他抓回來,結果後來又給我溜走了!真的是很欠揍,還好隔壁的哥哥姊姊們很喜歡他,沒有造成人家麻煩,頑皮鬼

在咖啡廳興奮到跳起來 = =

才沒幾天我真的很想我家的寶貝,我睡覺的時候常常會把他抓來陪我一起睡,處感真的很像一隻有溫度的娃娃,so swee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