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拍照打卡聖地 —新加坡美術館

地址:1 St Andrew's Rd, Singapore 17895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9:00

圖片來自網路

新加坡美術館位於 City Hall Station ,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門口真的難得有那種歐式氣息,我台灣朋友還跟我說,哇!新加坡難得有出國的感覺了,真的很美麗,但我忘記拍了

每一層樓分別有不同的展覽,一樓是以古典、經典畫作為主,三、四樓是偏向現代

到了樓上令我讚嘆的是美術館的裝潢,天花板是透明的且有流水的感覺,整體採光非常好,很適合來拍美美的照片

漂亮的布,他是用顏料渲染的

好拍的角落
1990’s 新加坡的廣告,復古


充滿現代感的地方
最讓我印象最深刻也最微不足道的一個,作者想呈現下雨天人行道上的落葉、砂石,他認為下雨天蝸牛都會爬出來透氣,但!這對蝸牛來說非常危險,很有可能會被路人採編扁,所以每當作者看到這些爬在人行道上的蝸牛,都會把它們撿起來放到花圃上,我很意外有人會選這個當藝術品的主題,非常跳脫一般人的思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