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魚
貓魚

分享我的手繪手作、音樂、信仰日常。一起在這裏創作,互相支持和鼓勵!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支持我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karenlee9240@gmail.com Line: 貓魚

愛與被愛是一生的功課 | 我看見耶穌 #15

這是今日祈禱裏神告訴我的。在禱告裏,我問天父究竟我來這世上的命定、目的是什麼?我等了一下, 天父回應我說:「你在世上的功課,就是學習怎樣愛」跟著,我就進入沉思的狀態...


< 我看見耶穌 > 見證文章糸列是我與主耶穌相遇的記錄,2020年是我在禱告裏得到大大突破的一年,可閱讀我看見耶穌第一集。我在一次禱告裏遇見了耶穌,之後在每次的禱告神都透過圖畫給我不同的異象、意念。這一年我正在人生低谷,在禱告異象中神一步步教我怎樣走出混亂,祂扭轉並恢復了我的婚姻。每集的文章記錄了我祈禱裏所見的圖畫和意念。

2020年5月16日 禱告記錄

愛與被愛是我一生的功課

這是今日祈禱裏天父告訴我的。

在禱告裏,我問天父究竟我來這世上的命定、目的是什麼?我等了一陣, 天父回應我說:

「你在世上的功課,就是學習怎樣愛」

接著,我進入沉思的狀態。

確實,我的生命目的就是要學習怎樣去愛!然後我又聽到神又說:

「你不單只是學習怎樣去愛,更要學習怎樣去被愛!」

這個我有點疑惑,我問天父, 我在世界的功課究竟是怎樣的呢?我等了一下,意念裏聽到天父回應:

「被愛就是願意接納別人對你的愛和關懷,這也表示一件事,就是你也要願意在人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你這樣才能接受別人的愛!才能做到「被愛」!

這個對我來說實在有點深澳 ,這個意念一出,頓時想通了!的確,我在這方面一直做得不夠好,在別人面前常常顯得剛強,很自信,不想麻煩到人,事事都自己處理,然而心底裏其實希望別人關心的。這就是我拒絕被愛的情況,但我一直卻意識不到啊!

我明白了!

天父告訴我當我不願意接納別人的愛時,我的心裏相反地卻是非常渴望得到那份愛的!這種矛盾的思維很多時讓自己變成了掌控,特別是對待家人互動時,往往變成了操控和壓力,自己一直不覺察,還以為這是「愛」,實際上給了別壓力,不是「愛」。

「愛」變成了「操控」!這是神告訴我的。

當我願意承認自己的軟弱,就願意去接受別人的愛。相反,當人不願意承認自己的不足、無能為力,其實也是「驕傲」的一種,也很難去「愛」和接受「愛」。

當我明白和承認自己這個問題,我的思維立即就改變了,雖然未能即時做到,但我知道我會一步一步做到的。

天父告訴我其實有很多人都有類似的情況,包括我的丈夫,都是拒絕被愛,我和他同樣都要學習去愛人,更要學習被愛。

這是今日禱告裏得著!人又輕省了一點,感謝主!


後記

愛與被愛本來一點也不複雜,只是很多時因為在童年成長時受到父母或長輩的影響,甚或是在心靈上受了創傷,這些累積的創傷慢慢地把單純的愛扭曲了,也成為了扭曲的自己,然後還要一代一代的承傳下去!

不知道我對於「愛」與「被愛」的表達能否讓大家明白,畢竟有點抽象,神在聖經中十分清晰提到人與人的「愛」是如何的~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書 13:4-7

短短的一段文字把人與人之間應該如何「愛」描述出來了,我們要好好把它記在心中,並學習把真正的「愛」活出來。

愛與被愛是我一生的功課,也是在這地球上的每一個人一生的功課!

愛與被愛~貓魚手繪



待續⋯我看見耶穌#1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