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魚
貓魚

分享我的手繪手作、音樂、信仰日常。一起在這裏創作,互相支持和鼓勵!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支持我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karenlee9240@gmail.com Line: 貓魚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编辑过)

感恩神一直的保守,回想以往的我和丈夫關係上的問題,除了他本身在賭債上的問題之外, 我自己也有很多的缺點。

主要的問題是溝通。夫妻的溝通如果不能夠互相坦誠,互相體諒明白,是很難走得遠。

有很多夫婦都只是掛名夫妻,他們的關係已經枯乾。我感恩神透過我的艱難讓我反思自己的問題。

人很奇怪,不跌低過就不知道自己錯了什麼, 如同小孩子學行路一樣,要透過不斷跌倒,才能懂得平衡站立、走路、 甚至可以跑起來。

回想以前的我存在很多的問題,就是我只會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

可能丈夫有很多鬱結、壓力,工作壓力、經濟壓力,所以引致他去賭博, 甚至上癮。

當時我不懂得站在他的角度理解他,所以很多時候演變成很多埋怨,自己也成為了一個受害者。

如果當時我早些可以明白,或者也不用走這麼多冤枉的路。現在回想起來,我明白到為何丈夫當年會慢慢步入賭博的陷阱中。

我也明白到為何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差,我不諒解他,他也不明白我。很多時婚姻的警號就是這樣響起了。

我感恩雖然我行過很多彎路,也曾選擇錯誤要和他離婚。當時的我沒有明白,只是覺得生命很痛苦,沒有出路。

我亦沒有好好尋求神,感謝神當我去到離婚簽紙的最後階段,神把我從谷底拉上來,也把我丈夫從谷低拉上來。

在分居的這兩年,神透過環境讓我和丈夫各自去反省自己的人生。 回想我曾經歷那些年的艱難痛苦,為着是我的好處,為的是要我成長。

丈夫的債務仍在分期償還中,然而我很感恩因為他終於願意去面對自己的問題,也願意學習承擔責任,其他的問題也不算什麼了。

以往的經歷讓我成長,就好像由一個小學生程度快速跳升到大學生的程度,我感到自己的思維提升了,真正成長了。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貓魚手繪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其實神一直沒有離棄過我,沒有放棄過我的婚姻。因著這些經歷神把我整個家庭扭轉!

相信,就能看見

想同大家分享一首詩歌《安靜》,這首詩歌的旋律很動聽。每次聽我的心裏就有很多感觸, 特別是這兩句歌詞~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安靜】歌詞

藏我在翅膀蔭下,遮蓋我,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靈安息,在基督裡,你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 Hide me now ]

Hide me now, Under your wings,

Cover me within your mighty hand.

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I will be still and know you are God.

Find rest my soul, In Christ alone,

Know his power In quietness and trust.

約書亞樂團

希望你也喜歡~

其他見証分享:長期分離 婚姻無救 願聽神話 回到初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