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榜樣

燈紅酒綠 世界過得太快

來不及抓著你的背影

眼睛一眨 世界已不是我以為的樣子

月光倒影 世界在你眼中只是虛幻

十字架佇立明顯

是否在告訴我是時候該告解了

我否認 我的世界沒有錯 是你們無法理解

如同 你要我認同你所在的 你所做的

我 自由自在 不受拘束

我想像在我的世界 肆意舞蹈歌唱

而你 自信 高傲 成為大家的榜樣

夜晚卻獨自淚流 為了明天大家眼中的

〔榜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