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借過一下

我在台下安靜的感動

你在台上沉醉的唱著

你並不知道

她其實戴著耳機聽著英文歌

而台上的你卻是唱著韓文歌

誰也沒有錯

只是我在屬於你的地方

神遊在我的世界裡

你 只是我看著的影像

你只是放肆在你的空間裡炫耀

你的光彩

我 只是想像耳機的她

遠赴她嚮往浪漫的撒哈拉沙漠

如此而已

我們 都只是在別人的世界

借過一下

之後 又回到正常生活中運轉著

等待 下次另一個人 說聲:

借過一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