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什麼?我也不懂

當我等待紅綠燈時 看著對面的公園

綠燈我看著秒數漸漸減少 小綠人越走越快

最後 紅燈了 我還是站在原地

而在一次的綠燈我走到對面的公園長椅坐下

當我坐下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而坐?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思考這個問題?

坐不坐下有什麼好思考的….

這麼簡單的問題 不就是累了就想坐下來嗎?

為什麼要思索簡單不過的事情?

原來

腦袋停止思考其他過重的事

繁雜的事物 堆積在腦海裡塞滿滿

無法喘口氣 有點頭痛 呆滯的眼神

我在放空我不想動我連呼吸都覺得好累

我的身體不屬於我

我的心不屬於我 我的腦袋不屬於我

還是….

我 不屬於這個世界

常常在思考人生 存在的意義

你的存在

他的存在

我們的存在

給予這個世界

什麼意義??

有人在意嗎?

世界在意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