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失望

我只是工具 當你需要我時才出現 好生好氣的說著需要我的理由 我以為我可以勝任除了工具以外的事 原來 你從頭到尾沒那麼在乎我 是我誤會了 抱歉 每次你在為你的兩個兒子擔心抱不平 有求於我時 我能拒絕嗎? 你是養育我的母親 我相信你有擔心過我 你說我都懂 比較了解比較會處理事情 我也是什麼都不懂 也是一個個摸索的 你 我的母親 卻一再的看見你的兒子 而不是你的女兒 我該如何面對你 你有看見我們嗎? 我好累 為你們 為了你的兒子們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無法言語的痛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