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我決定我

我們一輩子有長

今天笑了多少?記得多少?哭了多少?今天看見的不等於明天的重量

昨天的我們 不是決定今天嘴角上揚的弧度

明天的我們 是今天決定放下多少重量 多少笑容的多寡

我屬於我自己 一個人的

獨處是最快樂的時光

空氣是我決定 氧氣是我決定

暴雨是我決定 狂風是我決定

悲傷是我決定 淚水是我決定

任何喜怒哀樂都取決於我如何看待

微笑的角度也都決定在我

所以 甘你屁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