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to.Y
Kalto.Y

Keep the Torch

我的 2023 问与答

在不亦乐乎社团的新年「大家一起写」活动中写下我的答案

1. 你覺得2023年最差版本的自己會是什麼樣的?換言之,請想像一下你再差也不會更差的樣子,就算你搞砸了這樣也搞砸了那樣,你仍舊擁有什麼?

我来想象一下,可能是:小说断更,法语也不学了,每天都在家打游戏,睡到中午起床但还是全天犯困,接不到软文,交不到任何新朋友,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但是又非常自我厌恶……这么一想我现在这个版本还是蛮好的。

我不想去设想什么都搞砸了仍拥有什么,因为不可能存在这个总是能够拥有的东西,任何东西都是可以失去的,它甚至和我有没有搞砸某件事无关。


2. 你的2023年不做清单(Not To-Do List) 是什么?

不吃甜吃,不吃辣,不买付费 app。


3. 你對明年的任何事充滿期待嗎?比如你喜歡的歌星發新歌,比如你要畢業了,比如你打算明年和家人一起旅行,比如你覺得明年會加薪……

蛮多的。今年可能可以回国。


4. 假如你有機會用2023年兌換你人生經歷過的任何一年,你願意兌換嗎?如果願意的話,你願意重新過一遍哪一年?

不愿意。


5. 2023你覺得自己會在哪個方面悍然做一個和周圍人相比有點怪怪的人?

践行自己的女性主义生活,既不倒向这边,也不倒向那边。


6. 你對1923年~2023年之間世界與中國經歷的變化感到驚訝麼?你覺得最重要的變化是什麼?變好了麼?

这个时间范围好像有点太大了,选择 1923 是因为它恰好是一百年前吗?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同时感到它对我个人生活好像没什么影响。


7. 你希望人類的哪項事業在2023年能夠停止發展?

没有经过伦理审查的基因编辑实验


8. 2023年快到了,你在可預見的未來一段時間內,有什麼害怕發生的事情嗎?新的一年,你會怎樣應對恐懼?

目前没有。我会通过搜集信息来面对恐惧。


9. 2023年你打算以何種方式對自己更好一點?

运动和戒糖。


10. 寫一句話給一年後的自己,明年今日再回來看吧!

你好!我感觉今年会是我人生了不起的一年,不知道是不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