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umiki
kaorumiki

隨筆

2022/07/18 心累,有點危難

想要和友人辦一個繪畫活動的團體,但又覺得很累。光是想想就累了。

其實內心裡或多或少都曾有過想要辦一個繪畫活動的社團,但一想到就覺得心累,因為經營活動並不是把人拉進來就好,而且我平常上班就累,下班回到住處只想腦袋放空,整個人放飛自我,耍廢。

不過為何我會想要辦繪畫團體,其實是因為沒有人辦。><.......,有人辦的話,我就負責參加就好了,還需要這樣子苦惱嗎!!並不是說沒有人辦過,正確來講,是【曾經】有人辦過,但目前沒有了。因為要一直持續辦活動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即使活動很簡單,就是揪人來畫圖,但簡單歸簡單,但也有麻煩的地方。你要喬(處理)時間、喬地點、喬費用(模特兒費用及場地費)、喬人、喬燈光設備。而且團體的經營還是需要花一點心思。

因為以我參與別人辦活動的經驗,即使一直有辦活動,但還是會有成員流失,當然成員的流失原因可能很多,可能是因為對方沒有時間參與,也可能是對方覺得這類型的活動沒興趣,也可能是其他原因。但我會想要讓團體多少有一點凝聚力,團體有凝聚力才能走的長久,即使是熱愛也是會有被消磨的一天,所以也要讓人覺得在團體裡有什麼是除了聚在一起繪畫之外的東西會吸引,比如說成員之間的交流,或是繪畫經驗上可以充實…等。

其實覺得有點煩,我一點都不想處理這種東西,但也有其他原因讓我覺得想要辦。再看看吧,畢竟憑我這幅德性,真能辦,或是真的辦起來了,那也真是讓自己刮目相看了。

這是幾年前在外面的速寫,黑冠麻鷺,俗稱大笨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