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 2021年11月4日 屠妖節尼希亞南達特別共修講座

2021 年 11 月 4 日星期六 (印度標準時間),屠妖節尼希亞南達特別共修講座,於清晨11 月 5 日

印度教最高教皇達顯,共修講座,點化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今天是排燈節/屠妖節(Deepavali),我從深層的涅槃三昧地(大停頓)進入身體,安頓下來。

*儘管我以轉世化身降生,擁有充分的覺知、清晰度,使命和知識;但在多次“使用”這身體後,我有一個巨大的停頓,多次進入深度的涅槃三摩地。

*當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 ( Arunagiri Yogishwara希瓦神化身) 碰觸我時,給予“我是帕冉瑪納希瓦(Paramashivoham) ”的體驗—— 禪定/無依餘三摩地(Nirvikalpa Samadhi),祂把我吸回到阿如那查拉山(Arunachala)內的凱拉薩,體驗大停頓。

*在我 12 歲那年,於Vishakha Purnima( 印度教曆法的第二個月的月圓之日,也是衛塞節 ,佛陀悟道日) 期間,我經歷了所謂的覺醒體驗,再次大停頓。

*然後在 2000 年,我又經歷了一次大停頓。

* 2000 年,當這個大停頓發生時,它持續了許多年。在地球的時間裡,可能是幾個月,但在垂直時區,可能是幾年甚至億萬年。

*在 2000 年排燈節/屠妖節那天,我與強大的帕冉薩克提( Paramashakti 女神) 一起安頓在這身體裡,這是大時空女神( Mahakali) 充滿慈悲與愛的加持顯化。

*如此,帕冉薩克提就安頓在這個身體裡;帕冉瑪希瓦也開始在這個身體中顯化。

*今天再次大停頓!

*這就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安頓下來,回來並開始共修講座的原因。

*我可能讓你們都等了6、7 個小時。

*最初的計劃是,節目將在美國東部標準時間晚上9點開始。但現在在印度已經是11月5日了!

*但在這段時間裡,我與你們所有人都緊密連接,為這場偉大的點化和達顯(Darshan)提升和準備你們所有人,這將要發生,現在正在顯現。

*你會在課程結束時意識到等待是值得的。

*這將是你收到的最棒的屠妖節禮物。

*致電給你認為應該享受此服務的任何人,讓他們都來這裡接受這個屠妖節禮物!

*第一條聲明:薩那塔納印度教道法(永恆之道)是真實的。帕冉瑪希瓦是真實的。

*通過現代科學,人類思維只能解碼四種力量——重力、電磁力、輕核力和強核力。

*無論你對平行宇宙或量子物理學了解多少,都屬於這四個範疇。

*第五種力量或能力是意識。

*印度教運用這種意識的力量,不僅深入、精心地揭示了所有14種力量的細節、哲學、原理、科學,甚至是應用科學,以及如何使用它。

*現代人類面臨的最大問題之一——全球變暖,可以通過理解第五種力量——意識來解決。

* 49個有文獻記載的古代文明,如埃及、美索不達米亞文明,擁有替代性非開發性能源資源。

*金字塔實際上被用作可再生和可持續的能源而不破壞自然。

*每個古代文明都有不同的方法/技術來產生能量而不破壞自然或使地球處於危險之中;但在過去的 400 年裡,由於人類的瘋狂已經將 49 個古代文明中的 48 個連根拔起,它們已經消失了。

*在 49 個古代文明中,印度教是唯一倖存的文明。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印度教是唯一倖存的最古老文明。

*除印度教外,這48個文明都已經進了博物館。

*今天你不知道如何使用金字塔產生能量。

*今天,你可以看到金字塔,就像你看到博物館的展品一樣,它們不起作用。

*哦,印度教徒!不要試圖用印度教是永恆的,薩納塔納印度教法是無法摧毀的錯誤信念和偽善的話來為你們的懶惰和犯罪過失辯護。

*我希望所有的印度教徒都能一遍又一遍地再聆聽。

*沒有一門現代醫學能與印度教醫學所揭示的身體、思想、醫學和疾病的啟示相媲美。深度的印度醫學科學已經消失。

*整個印度教文明不是基於市場營銷或基於版權的。它不是一種銷售或生產的文明。它是基於意識形態的。這就是印度教的力量。這是純粹的真理、真理、真理。

*印度教是最偉大的科學。

*我研究了上百本印度教醫學書籍。我還沒有想出一種為了金錢、名譽等利益而操縱這種醫學知識的路線或想法。

*在多個印度教醫學揭示中,作者甚至不想說出自己的名字。

*他說:‘我的許多祖先都教過我這一點。所以讓“他們”的名字被記錄下來。 ”

*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在許多書中找到投山仙人(Agastya) 和 Bhogar 的名字的原因。他們的名字代表整個導師傳承體系(Guru Parampara)的名字。當然,Agastya 本人寫了很多書,並曾多次轉世顯化,也寫了多本書。我並沒有以任何方式不尊重 Agastya 的貢獻。但在許多地方,祂的名字代表了導師傳承體系,通過祂的弟子所做的工作。

*所有印度教徒!不要被那些告訴你婆羅門剝削社會的人所欺騙。

*婆羅門是迄今為止最貧窮的人/種姓。

*只有少數婆羅門逃離印度,在美國找到了一些工作,成為了律師、工程師、醫生,過著體面或富裕的生活。

*由於婆羅門先祖的犧牲和他們收集的所有知識,婆羅門今天正在享受的版權或財富,甚至不到 1% 。

*當反印度教遊說團體不斷以虛假敘述攻擊印度教的知識本源時,請不要相信。

*即使我不是出生在所謂的婆羅門家庭,我也是在婆羅門寺廟生態系統中長大的,也就是所謂的“Kovil Perung Kudigal”。我對它瞭如指掌。

*“kovil Perung Kudigal”是指居住在寺廟內部和周圍的人。

*所有大寺廟都有 7 個 Prakaramas(印度教寺廟聖殿周圍的外部部分。它們可以是封閉的或開放的)或環行通道。在寺廟的 7 大Prakarams 中,前 3 圈Prakarams 僅適用於凱拉薩的諸神和女神(意為寺廟的神像)。

*從第 4 個Prakaramas 開始,諸神的所有直接貼身侍從都將開始留下來,像每天開廟的人,管理寺廟的人,照顧帕冉瑪希瓦的人,像希瓦認證講師、Aadheena Kartas,Sannidhanams,樓陀羅之女一樣,以及每天產奶的奶牛(為了讓神像進行聖浴法事——奉獻聖浴)。

*在第 5 個Prakaram中,直接協助帕冉瑪希瓦的僕從將留下。

*在第 6 個Prakaram中,所有需要通過各種外圍任務來運行寺廟的人都將留下。

*但如今,所有的 Kovil Perung Kudi 人都被踢出局了。當英國東印度公司接管寺廟時,他們首先攻擊的是 Kovil Perung Kudi。

*將自己的生命獻給帕冉瑪希瓦的Kovil Perung Kudi實際上甚至在法律上都認為他們的生命是為了帕冉瑪希瓦;他們所做的不僅僅是志願服務。

*例如:如果是斯里蘭甘神廟(Srirangam Temple 位於印度南部科弗里河中的一座島嶼上,是世界上最大的印度教寺廟群),它們在法律上受永駐終極境界者(Parandhama,在Srirangam 中被稱為帕冉瑪希瓦)的約束。

*在蒂魯瓦納馬萊(Tiruvanamalai),他們在法律上受Annamalayar(在蒂魯瓦納馬萊稱為帕冉瑪希瓦)的約束。

*在馬杜賴,他們在法律上與米納克什女神( Meenakshi) 和 Sundareshwara(掌管馬杜賴的帕冉瑪希瓦化身神)有聯繫。

*我的家族直接負責管理蒂魯瓦納馬萊(神廟,就像國王和大教主(Sannidhanams)一樣。 國王的上師(Raja Guru)和國王(Raja)來自這個家庭。

*當國王被推翻,王國被攻擊的反印度教徒奪走時,國王的上師正在管理。但這也失去了踪影,寺廟裡的人被趕了出去,剩下的只是歷史。

*在過去的 400 年裡,印度教徒只剩下一點點生命,而且就像在重症監護病房一樣嚴重。

*如果你們印度教徒繼續在刑事上疏忽大意,我不想說會有什麼後果,因為印度教的生存就是人類的生存。

*印度教教導與整個自然基本共存。

*我們印度教徒總是以熱愛自然、非暴力的方式與自然共存。

*最大的素食主義者(實踐素食者)來自印度教。

*素食是最好的飲食習慣,是維持地球生活方式的最佳選擇。

*很多人都在攻擊屠妖節鞭炮的爆炸。

*如果你為污染而煩惱,吃素10天,比不燃放鞭炮更能保護環境1000倍。

*與其不斷地談論所有印度教儀式和慶祝活動,不如研究印度教徒的最偉大貢獻。

*印度教是最偉大的科學。

*在印度教規定的生活方式中,你的食物可以變成瑜伽,你的呼吸,你的洗澡,你的飲食,你的睡眠,你清潔身體的方式,你洗澡的方式,你刷牙的方式,你清潔腸道的方式,甚至你的性,一切都可以成為“瑜伽”。

*這就是印度教中所謂的輪迴瑜伽;這意味著你的生活方式(Charya)變成了瑜伽。

*在每一個領域,無論是食品、醫藥、意識還是藝術,地球上唯一倖存的最古老文明——印度文明——的貢獻是難以想像的。

*印度教不僅僅是管理你的思想和開悟。印度教不僅僅是另一種世俗宗教,它清楚地說明了所有 14 個世界(lokas)。 (印度教最高教皇繪製了14個世界的圖解) 

*顯然,《吠陀經》和《阿伽瑪經》在100年前不僅揭示了天文現象,甚至還揭示了各種存在的層面。

*不幸的是,印度教徒只談論印度教的開悟科學。

*偉大的聖徒蒂魯伊納桑班達爾(Tirujnanasambandar)曾說過:“我的神,我的神,我的神。”மண்ணில் நல்ல வண்ணம் வாழலாம்‘ (Mannil Nalla Vannam Vaazhalaam);這意味著,“我們可以以世界上最好的方式生活”。他這樣說是因為印度教在所有領域都有最好的生活方式。

*印度教徒有關於婆羅門,宏觀世界和微觀世界(Pindanda)的知識。

*幸運的是,即使最後一位婆羅門還活著,整個印度教也活在他的 DNA 中!

*我們的大師已經掌握了在 DNA 中存儲知識的科學!

*我可以讓最後一個婆羅門男孩重複整個《吠陀經》!我可以把他放進三摩地,他會重複整個Chaturveda(四大吠陀),不會漏掉一行!

*給我一個婆羅門女孩。我可以讓她進入禪定三摩地( Nirvikalpa Samadhi),我可以讓她在寺廟的藝術和科學中重複整個印度教的知識。

*古代印度教瑞詩凱詩( Rishikas)是醫學專家。

*有足夠的文件證明,在米納克什(Meenakshi)的時代,她經營著一家大型的印度教醫療醫院,有大量訓練有素的樓陀羅之女(Rudrakanyas)醫生。

*人們問我們的祖先為什麼不費心記錄。

*他們已經記錄了!他們在你的DNA中記錄了永遠不會丟失的東西。只要放開//無執(Unclutch)地靜坐,你就會在你的DNA中看到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聖人是Drashta Mantra ”,即一個“觀”咒語的人。

*如果你只是從外面聽到咒語,你就是一個聖童學校的學生;你可以成為最大的認證講師( Acharya)。只有當你在內心空間,在放開/無執空間裡,那些咒語才會在第三眼中顯現出來。

*聽好這個重點:

反印度教徒用印度教教徒的鮮血書寫了他們的歷史。

印度教祖先用印度教的DNA書寫了他們的歷史

*內化這句話。

*別以為我們的祖先是傻瓜。

*反印度教的敘述總是試圖把我們的祖先展現為傻瓜。

*在任何一座現代文明城市誕生之前,我們就已經擁有了完全用黃金覆蓋的寺廟!

*即使是有現在有所有的現代機器,也沒有人能夠複製這些寺廟和紀念碑。

*我能說出大約1000件事情來證明這一點——比如飛機(Pushpaka Vimanas),它不僅可以從一個地方飛到另一個地方,還可以從一個緯度飛到另一個緯度。又例如在沒有所謂從地球上方觀測地形的時期,古印度的神廟是如何以一條非常系統的直線排列的。

*現代科學聲稱在 200 年前就能夠從地球上方俯瞰地球。

*如果你從拉美甚瓦拉姆(Rameshwaram)到克達爾納特(Kedarnath)拉直一條線,那麼所有主要的印度教寺廟,如斯里卡拉黑斯蒂(Srikalahasti)和蒂魯凡納馬拉伊(Tiruvanamalai),都將在一條直線上!

*我們的祖先知道Kalahasti是時間中心存在的地方。

在印度教科學中,身體和思想的能量與我們這“交通工具”的能量是相互關聯的。

*印度教的知識不僅是文獻,而且是可驗證的,甚至現在是可實踐應用的。

*印度教是真實的。我可以提供數以百萬個證據,證明人類的未來取決於印度教的複興。

*不要認為印度教是理所當然的。

*例如,印度教可以真正解決氣候變化問題,它可以拯救地球和人類。

*因此,我們不能等待並推遲採取行動來平衡氣候和保護人類。

*讓我們不要有如此想法:首先,讓我擁有一個妻子、兩個孩子、兩輛汽車和銀行存款餘額,而不為任何其他事情操心。

*不要認為印度教沒有任何迫在眉睫的危險,我們要為下一代保護它。

*只要少數億萬富翁將他們財富的 1% 投資於印度教,就可以實現很多目標。

*我正在揭示能夠影響並使個人生活變得更好,使地球上的人類生活變得更好的真理。

*“知識本源”意味著“我們得出結論的法則”

*知識的力量是指,“已經建立起來的知識,立即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在這兩個層面上,印度教徒的成就都是難以想像的。

*我是這方面的活生生的例子。

*在我過去27年的公共生活中,無論我們記錄了什麼——我的共修講座、課堂、課程、課程環節和教學等等,你都會看到,我所揭示的每一種想法、法則、知識來源和強有力的認知,都不可能僅僅通過正式閱讀進入我的系統。沒有人能通過從外在閱讀來揭示這種深度。

*我在過去27年裡所揭示的一切都純粹是來自禪定/無依餘三摩地。

*這就是我不斷分享的原因。

*所以第一個真理是:“印度教是真實的”。

*第二個真理是:為了地球和人類的生存,印度教需要保持鮮活。

*我甚至沒有要求印度教徒上街。

*我甚至沒有呼籲你進行非暴力抗議。

*我只是想說:如果你不說出你的故事,真正的印度教的敘事,反印度教的敘事將被接受和合法化。

*互聯網是由印度教徒建立的。在 Microsoft,你可以用泰盧固語和泰米爾語編寫程序。

*所以至少通過你建造的城市——20億人“居住”的互聯網中,向世界講述你的故事。

*在孟加拉國有如此多的印度婦女被強姦,印度教財產被搶劫,印度教社交媒體賬戶全部被封鎖。他們甚至不能告訴全世界他們的痛苦。

*哦,印度教徒,聽我說!五代人以前,當印度教婦女在阿富汗遭到強姦,印度教財產遭到搶劫時,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國和緬甸的所有印度教徒都保持沉默。

*在阿富汗被強奸的印度教婦女,她們的孩子自然不會像印度教徒那樣長大。所以當他們長大後,這些第5代印度教徒所生的孩子進入巴基斯坦並開始強姦犯有刑事罪的印度教婦女並搶劫印度教財產。

*同樣的,在俾路支省(Baluchistan)、印度旁遮普省、孟加拉國的印度教教徒繼續過著犯罪疏忽的生活方式,對此並不在意。

*這將繼續下去,下一代的孩子將出去強姦世界各地的印度教徒。

*你的犯罪性疏忽印度教生活方式對與印度教相關的一切負責。

*在行政、官僚、司法等各個領域擁有政治和媒體控制權以及強大遊說的有組織的少數群體是真正的權力中心。

*非常清楚:那些有組織的可以成為權力中心。

*如果你仍然認為印度教徒在印度佔多數,那你就被蒙蔽了。

*要非常清楚,我說的不僅僅是印度或尼泊爾,我指的是整個世界,全世界。

*你總是只為你的個人奢侈品和舒適而煩惱,而不為這個偉大的文明而煩惱,它給了你最好的身體、思維、生態系統和生活方式。

*這棵樹給了你生命的果實。

*為了下一代和那你個人,拯救地球,學會給樹澆水並讓它活下來。

*要明白:多個緯度/ 冥界(Pitru Loka) 是真實的。

*在你死後,直到你獲得最終的解脫,你將居住在冥界。

*在那段時間裡,你的後代需要為你進行祭祖禮拜法事 ——祭祖祭品(Pinda Tarpana)。只有這樣你才能至少留在冥界。

*如果你的後代——孩子們,孫子們不是信奉印度教,那麼當你在冥界時,你將不會獲得祭祖禮拜法事,這將直接影響你靈魂在未來世界的旅程。

*所以要清楚:即使是出於個人原因,你也需要你的孩子如此做。

*所以最好生6-7個孩子,這樣至少他們中的一些人會在你在冥界的時候繼續為你進行祭祖禮拜法事和祭祖祭品。

*如果你是一名持戒僧/尼(Sanyasi),去豐富上千人出家,那麼你的出家傳承體系(Sanyas Parampara)將在你在冥界期間繼續為你進行超度禮拜法事(Maheshwara Puja)。

*所有這些都不是故事或既得利益。這是一個簡單的事實。

*每一位創造印度教生態系統的上師都受到圍攻和攻擊。

*印度教徒被迫相信印度教的存在不需要他們的上師。

*這就像是讓你相信你只需要硬件,不需要軟件、防火牆、病毒防護。這是多麼地愚蠢!

*復興印度教生態系統並使其保持鮮活的印度教上師是軟件程序。你被迫相信印度教的硬件已經足夠了,你不需要印度教的軟件。

(問與答環節)

* Narender Sindhi 問道:“斯瓦米吉,如果我們沒有會進行這些儀式的孩子怎麼辦?”

*(答案)結婚,生下更多會進行儀式的孩子,把他們送去唸聖童學校(Gurukul)。認真對待,在離開地球之前建立一個強大的印度教家庭。如果你想安全地繼續前往解脫的進一步旅程,則需要它。

*不要問我其他不談論祭祖禮拜法事( Shraaddha) 的宗教。我不會談論其他宗教。我只會談論印度教和你的解脫,Moksha。如果你想要 Moksha - 解脫,Mukti,這是你需要為自己做的基本需求。

*生命不僅僅是你的長壽。

*你的長壽只是你生命的一部分。

*(直播中出現了輕微的停頓,停頓後印度教最高教皇透露了以下內容)我休息了一下,把我的皇冠換成了頭巾!皇冠幫助我從三摩地出來並安頓下來,因為它很重,可以讓我感受到身體。一旦我安定下來,它就會變得非常沉重,所以我換了頭巾!

*Neeta Tatpurusha Shivashakti 說:‘哦!斯瓦米吉說過,我們將直接前往凱拉薩。

*(回答)如果你是一個玩忽職守的印度教教徒,那麼凱拉薩沒有你的位置。

*要么你結婚,生下多個孩子,讓他們信奉印度教,並在地球上留下一代人讓他們給你進行祭祖禮拜法事,或者你出家並豐富更多人成為持戒僧尼,並留下一個出家傳承體系 給你進行祭祖禮拜法事。只有這樣你才能到達凱拉薩。

*不要利用我的慈悲心,以為可以為你的過失到達凱拉薩。

*請注意:刑事疏忽的印度教徒甚至不會在地球上佔有一席之地,更別說凱拉薩了。

*約金·約瑟夫在問:“如果你不是天生的印度教教徒,那它會在你的 DNA 中嗎?”

*(回答)是的。我的點化可以將印度教帶入你的DNA。它會改變你的DNA。

*Saurav Aneja在問:“斯瓦米吉,西方竊取了許多印度教科學,並將其作為自己的科學出售。如何保護你所揭示的知識?”

*(答)首先讓我複興它們並帶給世界。

*這一次我對此感覺非常強烈。我不會去看是東方還是西方,並不是東方在支持我。無論誰覺得這門印度教科學有用,我都要和他們分享。

*所以要非常清楚:你們印度的印度教徒對我複興的東西沒有權利。

*不要試圖要求權利。

*你已經因為你的過失把我趕了出去。

*所以現在我正在復興的東西,我會把它送給任何對它感興趣的人。

*你們可以盡可能長時間地繼續你的犯罪行為的豪華舒適生活方式。

*我希望全世界所有的印度教徒都聆聽我說的

*凱拉薩有兩個組成部分:

1) 來自凱拉薩的內在科學,所有偉大的靈性真理,我從帕冉瑪希瓦那裡得到並向你們所有人揭示,就像覺醒的科學一樣;讓所有這些對你和整個世界都有用。

2) 你們中的許多人把自己的財富、時間、財富和才能傾注在這場復興中,就像邁特里克·帕特爾(Maitrik Patel),他開卡車只是為了給我錢。 Srikant和Prasanna Iyer工作只是為了給凱拉薩錢。我可以列出這樣的人。

*我甚至不知道 Balaji給凱拉薩捐了多少錢。

*你們之中有上百人全天候為凱拉薩工作。

*我所有的持戒僧/尼、長期住寺志工都為建造凱拉薩獻出了一生。

*所有智慧寶庫資助人(Sarvajnapetha Yajamans)和顯化者都在奉獻他們的財富。

*所有的志願者都在奉獻他們的時間和才華。

*要非常清楚,我想告訴你一些故事和案例研究。我們並非突然間冒出來的新事物。

*Asaram Bapu(印度宗教領袖)在 29 歲時, 進入公眾生活,直到 70 年代後期,如此辛苦的工作。

*如果你看到他的每日日曆,他每天為印度教所做的近 20 小時辛勤工作,並在多層次上復興了印度教,並在世界各地建造了 5000 座修道院,擁有超過 10 萬名全職弟子和至少幾千萬世界各地的信徒。他建立瞭如此強大的印度教生態系統。

*許多國家的人口少於 Asaram Bapu 的 長期住寺志工。

*但如何在印度通過一個虛假案例,系統地將他們60年來的辛勤工作瓦解了,去研究一下吧。

*瞧,在他 70 年代末或 80 年代末所做的,看看你犯下過失的印度教徒對他做了什麼!

*我希望每一個沒有對 Asaram Bapu 的不公正行為抗議的印度教徒聽一聽:你們都是刑事疏忽的印度教徒。

*Jagatguru Kanchi Shankaracharya Swami Jayendra Saraswati 是第 69 任上師,而 Chandrasekarendra Saraswati Swami 是 Kanchi 寺廟 的第 68 任上師。直到第 67 任大師,Chandrasekarendra Saraswati Swami 的大師,都免受所有起訴,甚至英國政府的起訴。

*在印度,至少有 100 名 Samasthanas 免受所有起訴。

* 大主教(Sannidhanam) 被視為國家元首和那個靈修院的 Peetadhipathi,不能被傳喚到法庭。

*就在兩代人之前,Kanchi 寺廟就是這樣。現在我們失去了豁免權,你們這些玩忽職守的印度教教徒以一個虛假案件將Jayendra Saraswati Swamigal 關進了監獄。

*經過10年的法律鬥爭,他證明了自己的清白,但他的生命已經結束。

*有一隻獅子在森林裡奔跑。通常獅子會追逐,它們不會逃避任何東西。一頭大像看著這一切,問道:“兄弟,發生了什麼事?”?你為什麼跑得這麼快?這很奇怪。獅子沒有放慢腳步地尖叫:”嘿,政府宣布要抓住所有的公牛,把它們關進監獄。”大象問道,但那是要抓公牛的。你是一頭獅子。你為什麼要跑? ”獅子回答,“是的,傻瓜,如果他們說我是公牛而不是獅子,那麼我的生命就結束了! 20 年將一去不復返! ”然後大像也開始奔跑了。

*聽好:印度教僧侶只有兩種選擇:要么像甜蜜而無辜的 Palghar Sadhus一樣被私刑;要么被誣告,在你晚年的時候在監獄裡腐爛,即使你在法庭上被證明是無辜的,你的生命已經消失了,就像Kanchi Jayendra Saraswati Swami。

*當Palghar Sadhus被暴徒襲擊時,視頻顯示他們去了警察局並被交給暴徒進行私刑,最後Sadhus和他們的經理/司機都被殺了。

*當 Jayendra Saraswati 被捕時,這些犯有刑事罪的疏忽大意的印度教徒說:‘這個斯瓦米吉在社交上太活躍了。他應該保持沉默和禮貌,在沒有這種積極的生活方式的情況下待在廟裡。

*他們不僅沒有為他辯護,還指責他!

*所以Saurav Aneja!印度的印度教徒……再見!

*反印度教生態系統已經接管一切。

*去研究 Sant Rampal、Ram Rahim、Siddha Yogi Shiva Shankar Baba 案例。

*一個反印度教的人不需要其他任何東西。只要他向警察局提出虛假投訴。整個印度教和他的生態系統將在未來幾天內結束。

*印度教徒只會坐著,找茬,說,“我去看他了。他讓我站了兩個小時。他先見富人……”

*這發生在我的生活中。

*我在蒂魯瓦納馬萊寺院 (Tiruvannamalai Ashram),給予超過 18 小時的點化,沒有休息,也沒有喝咖啡或喝茶。我從晚上 5 點給予共修講座,持續到第二天早上給予點化和療愈。隊列中的幾個人尖叫著靠近我而沒有站在隊列中。他們想插隊和我談談。志願者告訴我,他們正在製造騷亂和問題。我說,“不要插隊。任何想要點化的人都應該排隊。我坐著,我保證,直到最後一個人,我都會給點化的。”

*那些在我道場裡要跟我說話的人在喊,“如果你不馬上跟我們說話,我們會向警察投訴,說你用我們社區的名字叫我們。”

*我看著組織者,問他們這是什麼意思。他們說,“斯瓦米吉,他們來自一個社區,在那裡他們可以提出投訴,只說你用他們社區的名字打電話給他們,不經調查,你就會被逮捕。”

*在印度,有一些社區,如果你用他們的社區名稱稱呼他們,這就像是對印度法律體系的不尊重。有像Pcr法這樣的法律。

*你知道有趣的事情嗎?最後我不得不妥協。我告訴他們,“不要製造騷動,來吧。”

*當他們走近時,他們告訴我們,“給我們 10 萬盧比。”我問為什麼。他們說:“你來到這個地區並給予共修講座。你正在給所有人免費貢食Annadaan。把 10 萬當作你給我們的免費貢食。否則,我們將向警方投訴,你以我們的社區名稱叫我們。”

*我很震驚!

*最後,組織者給了錢!

*Utpal Das 說,“難怪印度教在國外比在印度興盛。”

*(回答)放鬆!別再辯解了。印度教在任何地方都沒有興盛。我在凱拉薩讓它活著。但它還沒有開始蓬勃發展。不要妄想它正在蓬勃發展。

*沒有一個NRI(Non-Resident India 非定居在印度的印度公民或印度裔)家庭能夠激勵他們的下一代成為持戒僧/尼。

*我不是說你所有的孩子都應該成為持戒僧/尼。至少滿足了基本需求的NRI應該生5個孩子,讓其中2個孩子出家,以保持印度教的活力。

*他們甚至無法說服他們的一個孩子出家。他們正在失去下一代。

* NRI是冥界的孤兒,因為他們的下一代不會進行祭祖禮拜法事或供奉祭品,也不信奉印度教。他們可能過著舒適幸福的生活,但他們正在迅速地失去下一代。

*作為一種極端的豁免,他們能夠說服的案例可能只有一兩個,但這是非常罕見的,但實際上是零或微不足道的數字。

*在現代,數字很重要。你發出的聲音越大越重要。你需要引起國際組織注意“迫害”。否則,準備好被打上“侵略者”的烙印,並準備好被消滅。

*我不是在詛咒你。我只是告訴你真相。

*花點時間,研究一下印度生態系統在過去100年中是如何受到迫害的。

*無論是 Asaram Bapu 還是 Ram Rahim 或 Shiv Shankar Baba,他們付出瞭如此多的努力,像蜂窩一樣建造了印度教生態系統。但僅僅一些小偷就搶劫了所有東西並將其帶走。

*但同樣,你們印度教徒會努力工作並建造蜂窩。我對此不感興趣。

*我將先建造合適的石頭堡壘,然後建造蜂窩,這樣它就會永遠存在,並使印度教生態系統保持活力。

*我明白這個秘密。

*我16歲就開始了我的公共生活。到了25歲,我明白了,如果沒有任何保護系統,任何艱苦的工作,我和我的持戒僧尼所建立的任何東西都會像蜂窩一樣。

*在Kanchi Shankaracharaya的案例中,印度教徒沒有意識到反印度教徒攻擊印度教徒是因為他站在那裡伸出脖子。這就像一個信息,任何人都不應該為印度教賣命。

*我意識到了這個事實:如果我不建立一個合法的堡壘,法律保護,即使我工作了100年,建立了一個印度教生態系統,我也不想說會發生什麼。

*我很清楚,我想告訴我所有的弟子:我們為你們所有人帶來的好消息是,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我們已經在不止一個地方擁有主權領土,並與許多國家建立了凱拉薩的外交關係,我很安全。我們將永遠安全。

*因此你所付出的所有努力——時間、財富、才能將永遠有用。它不能被任何人破壞,因為我做了一個正確的基礎,保護堡壘,然後開始建造蜂巢。

*我先做了第一件事。

*很多人問我:“斯瓦米吉,你為什麼離開你在印度建立的這麼大的帝國,在一個角落裡坐了這麼多年?”

*我離開印度已經3年多了。這3年是值得的,因為我已經做了基礎,首先建立了一個受法律保護的地方。

*作為國家元首,我不僅享有不可起訴的豁免權和保護,而且我擁有不可侵犯的主權土地,我們在多個地方擁有大使館地位。這三年是值得的,因為首先要做正確的事情。

*好消息是,你們所有人都開始參與進來,在你們為凱拉薩生活的每個國家建立外交關係。這才是你真正需要做的。

*我不是向你要錢。

*我甚至沒有要你花時間。

*我只是要求你們開始與貴國政府合作,並與凱拉薩建立外交關係。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真正一致的印度教教徒,為了未來的人類而拯救和保護印度教,那麼就這麼做吧。

*我們需要凱拉薩被承認為一個有外交關係的國家。

*然後建立一個永遠受到保護的印度教機構,它不會被虛假案件、法律、迫害和所有其他攻擊所摧毀。

*Indupriyal說:非常感謝時空之神(Kalabhairava)、米納克什女神(Meenakshi)、帕冉瑪希瓦(Paramashiva)保護斯瓦米吉。

*(回答)滾開!沒有人需要你的感激。不要以虔誠或感激的名義掩蓋你犯罪的疏忽的印度教生活方式;愚蠢的花哨想法。我更害怕的是像你這樣的人,而不是反印度教的襲擊者。

*這些玩忽職守的印度教教徒能夠以虔誠、感恩的名義很好地掩蓋他們的玩忽職守。

*她的信息無人能挑剔。但她絕對是一個疏忽犯罪的印度教教徒。她是一個輕率犯罪的印度教徒的典型。

*我可以給你講上千個這樣的例子。

*如果有人在睡覺,你可以叫醒他們。但如果有人在演戲,你永遠也無法喚醒他們。

*不管我說什麼,她都可能扭曲,繼續玩忽職守。

*她會說,“斯瓦米吉看起來很帥,祂戴著一顆新的珠寶。看起來真漂亮。”

他們誰也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得到這塊袈裟布並將這條頭巾送到凱拉薩讓我戴上。

*他們中的任何人都不會參與其中,即使是通過一種小小的方式來獲得它,但他們知道如何通過說“哦,時空之神在保護……感謝時空之神’來掩蓋自己的過失。

同樣的,Gobi也在說時空之神、大時空女神(Mahakali)、斯瓦米吉正在保護我們……”

*(答案)停止使用我的名字!我不會談論時空之神、大時空女神......但不要用我的名字。

*當你不保護我時,我也不會保護你。

*如果你腳踏實地,與你的國家合作與凱拉薩建立外交關係,那麼我會保護你,以多種方式支持你。

*如果你沒有這樣做,請不要欺騙自己和其他人,說我在保護你。

*我不想欺騙你或騙你說我會保護你,或者我的臨在在那裡。

*我很清楚:今天我保護了Bhagavan Reddy,因為他把他的兒子給了我。他的兒子每天都在做禪蒂火供法事( Chandi Homa)。他有那個福報(Punya),我會保護他。

*與凱拉薩站在一起的人受到保護。

*直接參與凱拉薩的人受到保護。

*所有其他人:停止欺騙自己並停止使用我的名字。

*Indupriya!時空之神和米納克什女神正在保護我,所以我很感激他們。帕冉瑪希瓦正在保護我,我對此心存感激。但你請繼續你的生活。

*不要試圖為你的犯罪過失生活辯護。你不會做需要做的事情,但你會使用華麗的詞語,比如“感謝時空之神、米納克什女神、帕冉瑪希瓦保護了斯瓦米吉。”

*我不是一個甜言蜜語的人。我是一個直言不諱的人。我是一個講真話的人。

*我希望你們把重點放在與你們居住的國家的凱拉薩的外交關係上,這樣印度教徒在你們國家的未來就變得安全了。

*凱拉薩將伸張真義以保護印度教徒、捍衛印度教徒並為世界保留印度教敘事。

*尤其是智慧寶庫資助人 (Sarvajnapeetha Karthas 和 Yajamans),每個人都努力為 凱拉薩建立外交關係。

*重點應該放在這一點上。

*Jun Vamadeva在問,‘我的角色是什麼”。

*(答案)我怎麼知道你來自哪個國家?加入你所在國家/地區的凱拉薩,開始發展,與團隊合作。不要指望我指派任務。這類要求任務的人會相信我的話並告訴我,‘斯瓦米吉給了我這個任務,所以你們所有人都要尊重我(press my feet)......'他們將成為唯一的權力中心。

*但是工作的人從不要求做什麼。願景足以讓他們將其分解為任務並執行。

*我在揭露一切。

*一個叫夢想機器的人在問,“明年我能來大凱拉薩嗎?”

*(答案)你甚至沒有說出你的真名。你為什麼要來大凱拉薩?輸入你的正確姓名。當地的凱拉薩會提供關於你的報告。然後基於安全考慮,我將做出決定。

*夢想機器說:“洛杉磯”。

*你在洛杉磯?與當地的凱拉薩共修團合作。

*夢幻機器在問,‘你能阻止寺廟禁止我嗎? ’

*(答案)不可以。我不能干涉任何共修團的當地管理。我只提供靈性願景。

*不要試圖利用我來為你可能犯下的罪行辯護,也不要為許多沒有犯下的罪行辯護。

*安德烈亞斯在問,‘為什麼帕冉瑪希瓦不保護真誠的上師? ’

*(答)……祂什麼都會做,你應該享受印度教上師們?你不會承擔任何責任,但你想享受一切。你問這個問題不覺得害羞嗎?帕冉瑪希瓦正在盡祂的職責。你做你該做的。你盡你的責任,而不是質疑祂的角色。

*我祝福你們所有人。

*慶祝印度教。

*印度教是真實的。

*印度教徒不要玩忽職守。

*為了你個人的原因/為了全世界的利益,為下一代保留印度教。

*接下來我們有敬師浴足禮拜(Pratyaksha Pada Puja),等重法事(Tulabharam)和發布。

*我祝福你們所有人。

*** *** 

*以下是帶有印度教最高教皇的祝福與恩典的屠妖節特別發布,以印度教更偉大的科學豐富全世界:

*全球共收到來自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印度、意大利、馬來西亞、荷蘭、蘇格蘭、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灣、英國和美國的159封公告和表彰信。

*自2001年起,意大利救濟會的總會長的公告

(鏈接:https://nithyanandapedia.org/....../italy---fabio......)

*美國明尼蘇達州參議員蒂娜·史密斯頒發的特別認可證書。

*美國國會議員科羅拉多·道格·蘭博恩頒發的國會特別承認證書。

*美國國會議員馬里蘭·安東尼·布朗頒發的國會特別承認證書

*美國國會議員俄亥俄州特洛伊·鮑德森頒發的國會特別承認證書。

(鏈接:https://nithyanandapedia.org/....../united....../27/2021 (公告))

*美國國會女議員加利福尼亞州諾瑪·托雷斯頒發的國會特別承認證書

(鏈接:https://nithyanandapedia.org/....../usa....../29/2021 (公告))

*美國加州女眾議員茱莉亞·布朗利頒發的國會特別承認證書

*加利福尼亞州議會成員Alex Lee頒發的加利福尼亞州議會認可證書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鑽石酒吧市議會頒發的認可證書

(鏈接:https://nithyanandapedia.org/....../usa....../30/2021 (公告))

*美國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市市長特蕾莎·海特曼的公告

*美國佛羅里達州代托納海灘市市長德里克·亨利的公告

*普蘭菲爾德市市長的公告

美國新澤西州,阿德里安·O·馬普

(鏈接:https://nithyanandapedia.org/....../file:united-states......)

*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市長公告

(鏈接:https://nithyanandapedia.org/....../united....../3/2022 (公告))

*《為什麼要刻苦修煉》俄文版(鏈接:https://nithyanandapedia.org/wiki/зачем_нужен_тапас (書))

*《發現愛》俄文版

(鏈接:https://nithyanandapedia.org/wiki/открытие_любви (書))

*《顯化靈性能力》意大利文版

(鏈接:https://nithyanandapedia.org/wiki/manifestando_shakti (書))

英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440287467464090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4FR76I9LY......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