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7月20 日 懷疑錯覺,而不是真相! Doubt The Delusion, Not The Truth! 尼希亞南達英語和泰米爾語的共修講座要點

【懷疑錯覺,而不是真相! Doubt The Delusion, Not The Truth!】

2021年7月20 日,星期二 (印度標準時間),尼希亞南達英語和泰米爾語的共修講座要點

晚上8:17,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敬師節盛大慶典( Guru Purnima Brahmotsavam )的第7天

晚上8:46 - 晚上10:35 -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和強有力的點化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意識主權的物理學是關於理解你身體的存在方式,理解你身體的機制。

*你的思想是運行你身體機制的軟件。

*如果你了解你身體的機制,你甚至可以自己控制這個機制,而不需要別人可以用來控制你,甚至用來監視你的自動軟件。

*如果你允許思想控制你,社會就能控制你,因為社會就是控制大眾的思想。

*所以不要讓你的軟件(思想)成為你生活的主宰。讓這個機製成為你生活的主宰。這兩者是不同的。

*機制意味著你了解對自己身體的感受,以及基於你對自己身體的感受,你如何對生活做出反應、行動和回應的密切連接。

*對於你的反應,你的成功,對於你要實現生活中從財富到權力的目標,你不需要思想。如果你只了解你身體的存在和內在機制,那就足夠了。

*你已經被洗腦了,你的思想是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他們可以繼續剝削你。

*這就像向你出售軟件一樣,一旦軟件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就會沉迷其中,永遠被束縛。

*他們每升級一次,你都會自動為此付費,因為該軟件已經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沒有這些升級的版本,你將無法生存。

*同樣,當你開始相信你的思想是你生存和發展所必需的,你就被抓住了。

*你最基本的需要是關於你身體存在的智慧(Buddhi)和關於你內在機制運作的通達法理(Yukti) - 清晰度。

*我會給你們一些揭示:來自我上師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Arunagiri Yogishwara)關於宇宙的內部機制-宏觀世界和微觀世界的內部機制的揭示:

*你存在的本源和核心是帕冉瑪希瓦(無上意識) 。

*當我重複這句話時,不要覺得無聊。我會重複這句話,直到你變成帕冉瑪希瓦,或者直到你的思想變得無聊,永遠離開你為止!

*你的頭腦會想:“我的天啊!這傢伙會緊緊抓住這個尼希亞南達,他會不斷重複“你是帕冉瑪希瓦。我最好離開這傢伙去找其他人!

*你的頭腦該對你感到厭倦,我重複說你是帕冉瑪希瓦,你的頭腦厭倦了與你戰鬥爭並離開了你,這讓你感到恐懼。在那之前,我將一再重複!

*出於明顯的妄想原因,當我說你是帕冉瑪希瓦時,你不會接受你是帕冉瑪希瓦。你會說,“我是帕冉瑪希瓦,那麼我想要數十億美元出現在這裡。如果它沒有出現,我就不是帕冉瑪希瓦。”

*這種妄想性地運用真相來證明真相不是真相的行為被稱為妄想。

*你只想要服用一種叫做“思想”的毒品來繼續它對你的影響。

*所以你只是想反駁我說你是帕冉瑪希瓦。

*即使你顯化了 10 億美元,你也會說,”‘現在我希望這一切都能實現。它沒有發生?那麼我就不是帕冉瑪希瓦。如果這也發生了,你還會找別的事情。

*我會告訴你正確的機制。

*要非常清楚地聽聽這個說法:當我說你是帕冉瑪希瓦時,你對你的感覺——你的存在——這就是帕冉瑪希瓦…… 首先認知到這一點。

*然後看看這種感覺如何映射到你的認知、你的思想、你的情緒、你的身體機制、你的身體和生活中。

*這種映射的影響並不能證明你是帕冉瑪希瓦的存在。

*實際上,你並沒有給予足夠的勇猛來打破你的妄想,將真相映射到你的生活中。你甚至在把真相映射到你的生活之前就開始質疑它。

*質疑錯覺,而不是真相。

*當我說你是帕冉瑪希瓦,你不覺得你是帕冉瑪希瓦,你還沒有準備好去認知它時,那麼請質疑你的思想,而不是真相。

*你要知道:“真相就是真相。如果我無法認知到這一點,我必須看看我錯過了什麼。”

*如果你開始質疑妄想,你將體驗到帕冉瑪希瓦!

*如果你開始質疑真相,你會陷入錯覺。

*你要懷疑或是信任,都是你的選擇。

*如果你懷疑施虐者,你會得到我。

*如果你懷疑我,你會得到施虐者,你的獨立調查!

*我不會相信施虐者關於我上師們說法(他們甚至在村子裡也有施虐者)。他們會說:我去找瑜伽士尋求解決方案。他給了我一些去某個寺廟的指示,而我沒有錢去那個寺廟。為什麼他不能自己解決問題?他為什麼要我去寺廟?我不相信神。

*我的上師Vibhutananda Puri曾經照顧Isakki Swami。他們倆是不同的性別。人們過去常常編造關於他們的故事!

*Ramsuratkumar是個老人!他甚至沒有私人房間!他一直都在公眾面前。有幾個為他服務的女人,人們開始為他們編造故事!

*Ramana Maharishi 的房間甚至沒有帶鎖或門!來見他的女弟子們過去常常在公共場合見了他後就離開。即使是如此還是有這麼多虐待者編造故事!

*我既不相信施虐者關於我上師們的說法,也不相信我的母親或家人對他們的看法。他們永遠不會說我上師們的壞話,但即使是他們說的好話也是低於我上師們的真實身份。

*我的上師們是比我父母所能理解的更高的存在。

*我過去習慣於認知:我只會保持有關他們給我的自我介紹。

*很多時候,我的朋友、家人會與我的上師們有很好的體驗。他們會試圖告訴別人,告訴我,告訴每個人。

*即使是那些事情也只會像讚美我的上師是優秀或強大的人,讚美他們的一兩個品質,而不是他們的真實身份。

*我只會認知我上師們告訴我的關於他們自己的事情,因為那是他們的內在機制。

*我總是懷疑濫用者,而不是上師們。

*我總是懷疑錯覺,而不是真相。

*每當我的上師們給我能量靈藥 (Aushadha)時,Aushadha 無法準確地翻譯成英文單詞-藥物(Medicine),因為它適用於整個機制。它甚至可以在你的意識中直接起作用。沒有任何藥物可以影響你的意識。所以我只能用“印度教藥物”這個詞來形容能量靈藥。

*當他們讓我服用印度教藥物-能量靈藥時,有時味道會不好,但他們會逼我接受。當我喝下它時,如果它有時沒發生應該會發生的結果,但我從來沒有懷疑能量靈藥或我的上師們。

*我只會問,“Paatti 可能你需要給我更多的劑量,只有這樣影響才會開始發生。也許我的身體需要更多劑量。你能檢查一下我的脈搏,看看劑量是否足夠嗎?”我從不懷疑我上師們的能力或能量靈藥的威力。

*我曾多次發脾氣。我會把它倒在一邊,她會笑著說,“我還有一杯!”

*所以讓你的懷疑集中在你的錯覺上。

*清楚地告訴自己:毫無疑問是終極真相。

*我會懷疑為什麼我無法理解它,但不會懷疑終極真相。

*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曾經告訴我:

* கண்ணு ,சாதன பண்ணி நீ திரும்பத் திரும்ப நீ தான் பரமசிவன்னு நினைக்கிறதனால ,அந்த மனோபலத்தினால உனக்கு சக்திகளும் நல்லதும் நடக்குதுனா அது வெறும் சித்தி பா 。

* அவர் தான் உள்ள இருக்காரு ,அவர் தான் மணிபெஸ்ட் பண்றாரு ,அவருக்கு எப்படி வேணுமோ அப்படி மணிபெஸ்ட் பண்றாரு 。

* சில நேரத்துல ஏன் மணிபெஸ்ட் ஆகுது ,சில நேரத்துல ஏன் மணிபெஸ்ட் ஆகல ... அவர் ஆனா தமிழ் வார்த்தை யூஸ் பண்ணாரு ... அதாவது சில நேரத்துல ஏன் ஜெயம் ஆகுது ,வெளிப்படுது ,சில நேரத்துல ஏன் ஜெயமாகல ,சித்தி ஆகல ,அப்படீன்னா ,உன்னுடைய டெலூசின் ,உன்னுடைய த்ரோபாவத்தை சந்தேகித்து சில நேரத்திலே அவர் சொல்வது சித்தி ஆகிறதாக உன் மனம் ஏன் கருதுகிறது ,சில நேரத்தில் அவர் சொல்வது சித்தி ஆகவில்லை என்று ஏன் கருதுகிறதுன்னு ,த்ரோபாவத்தையும் மனத்தையும் கேள்வி கேள் 。 இருப்பை சந்தேகிக்காதே .

*無論何時你顯化靈性能力,你都要持有“你是帕冉瑪希瓦”的認知並去顯化

*千萬不要認為,因為你進行觀想、冥想和刻苦修煉,思想的力量開始顯化為靈性能力( Shakti/Powers)了。不!它只是妙成就(Siddhis)——精神的力量!那麼你就陷入了混亂!

注:Siddhis指修行獲得成果,表現為獲得神通,或所求遂願(或世間、或出世間)。尼希亞南達上師說,Siddhi和Shakti不同,Shakti是因合一而自然顯化出來的法力 靈性能力,而Siddhi不是,人因為修行而獲得的成果成就,會有ego,追求體驗終極真相和覺醒的人應該專注在合一境界上。

*帕冉瑪希瓦(無上意識)是你內在顯化的有意識的獨立智慧!有時祂沒顯化,這意味著你的錯覺在思考:有時祂會顯化,有時卻不能!不要懷疑帕冉瑪希瓦的存在。

*這是妙成就(Siddhi) 和靈性能力( Shakti)之間的核心區別。

*靈性能力( Shakti)意味著你不會懷疑你內在的帕冉瑪希瓦的存在。你知道祂就在那裡,即使祂沒有按照你的意願顯化;你會懷疑為什麼你會覺得祂沒有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顯化的錯覺,而不是你懷疑帕冉瑪希瓦的真相。

*這就是靈性能力( Shakti)。即使你遇到了問題,也要學會正確處理它,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即使你有錯覺 ,也要學會正確地處理它,這樣錯覺才能獲得解決。

*如果你懷疑帕冉瑪希瓦的存在,或者你認為,“當我的思想能夠強烈認知時,我的思維能力顯化為靈性能力,而在其他時候,當我不能集中註意力或專注時,它就不會顯化出來,”那麼你就陷入了妙成就(Siddhi),即錯覺中;你從根本上懷疑整個系統。

*事實是:你是帕冉瑪希瓦。

*懷疑錯覺,而不是真相。

*讓身體準備接受真相,理解顯化真相的機制,在顯化期間,即最未顯化的顯化期間,懷疑錯覺,而不是真相。

*在修行( Sadhana)時期,懷疑錯覺,而不是真相。

*我甚至不想稱之為修行期,因為不需要修行,因為祂是一個獨立的智慧存在!

*這並不是說你會做百萬次的循環默誦(Japa),把它存入銀行賬戶,然後帕冉瑪希瓦給你空白支票。

*你的修行與祂的顯現或不顯現無關。

*了解你心中的帕冉瑪希瓦的意識主權。然後你會意識到你有意識的主權,因為祂是你,你是祂。

*承認帕冉瑪希瓦的榮耀是你決定承認自己的可能性。

*承認帕冉瑪希瓦的榮耀就是承認你的榮耀。

*你總是害怕帕冉瑪希瓦的榮耀,因為你知道現在你必須進入那種強大的力量。

*你甚至不喜歡生活一切順利。

*如果你連續三天在梵時(Brahma Muhurta 指日出前一個半小時,是一天中最適合冥想、瑜伽、禮拜、祈禱的時間)一早起床做瑜伽,你會感到高興、興奮,你會想,這三天來我做得很好,夠了,今天讓我休息一下。

*你甚至對自己在生活中表現得這麼好感到有點奇怪!

*要重新開始梵時修行,至少需要1週時間!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有一個非常強大的認知和一個突破,你覺得你不應該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你會想,”我已經成長了很多。”我不應該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而是把我推向一個新的水平。 ”

*這是你對自己犯下的最嚴重的罪行。如果你今天有突破,你應該接著有下一個突破!你應該給突破帶來突破。並不是說你會休息兩天,然後從你取得突破的地方重新開始。那是平庸的生活!

*當我看到生活平庸的人時,我甚至不吐口水,我只是發出聲音。 Uchishta(儀式結束時剩下的食物,在這裡指上師的唾液)是如此強大,它可以讓你開悟,所以我不會浪費它!

即使你覺得對自己感覺良好也很奇怪,這也是妄想的基礎。

*這意味著,你的思想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你存在的升級。它覺得它正在失去對你的控制力

*我有個笑話:兩個人在商場里站著說話。一個男人問另一個男人,“我的妻子在商場裡不見了。我不知道如何讓她回來。我已經找她兩個小時了。”另一個人說,“你只要和一些漂亮的女人說話。兩秒鐘後,她就會從她所在的地方出現!”

*當你太優秀並且正在進步時,你正在和其他一些漂亮的女人交談;你的大腦無法忍受!它就會出現並問,“你不可能那麼好。那麼我會怎樣呢?我正在失去對你的控制力。”

*你的思想會告訴你,“不要把你的過去視為理所當然。你做了多少修行?你不應該期待太多關於你的突破。”不,不!

*如果你從懷疑真相的角度開始,你的一生將是來來回回的。

*要非常清楚:沒有突破這回事。

*你內在的帕冉瑪希瓦是一種三維圖像(holography全息)存在。

*如果你切掉三維圖像,還會有另一幅三維圖像。直到最後,它都是相同的三維圖像。帕冉瑪希瓦也是如此。從帕冉瑪希瓦到你,這是三維圖像的存在。

*明白這一點。懷疑一切,但不要懷疑這個終極真相。

*如果你與神聖連接(Shaktipada)靜坐了6-7個小時,感到如此欣喜若狂,不要為此感到驕傲,也不要想,“這太好了!我狂喜了6-7個小時。接下來的2-3天,我不需要參與共修講座了。” “不!如果你今天有狂喜,明天它將在你心中永久存在。突破自我。

*如果你今天做了10公斤重的啞鈴訓練,明天就要取得突破,因為現在肌肉更強壯了,不要只追求12 公斤。

**當你認知你、你的目標、你的存在、你的顯化時,不要考慮你的思想。

*帕冉瑪希瓦和你處於三維圖像存在的關係中。

*無論你對自己的感覺多麼渺小,你可能只是帕冉瑪希瓦的一幅較小的三維圖,而不是其他任何東西。

* ॐ पूर्णमदः पूर्णमिदं पूर्णात्पूर्णमुदच्यते ।

पूर्णस्य पूर्णमादाय पूर्णमेवावशिष्यते ॥

OṂ PūrṆAmadaḤ PūrṆAmidaṂ PūrṆĀtpūrṆAmudacyate ।

PūrṆAsya PūrṆAmādāya PūrṆAmevāvaśiṢYate ॥

*如果從三維圖像中取出三維圖像,則三維圖像仍為三維圖像。從三維圖像中取出的三維圖像也仍然是三維圖像。被拿走或被帶走的三維圖像繼續保持為三維圖像;因此,我們不能使用“兩者”這個詞。

*這是粗略的翻譯。

*圓滿(Poorna)仍然是圓滿。當從圓滿中去除圓滿時。因為圓滿仍然是圓滿。當從圓滿中移除圓滿時,不能說從圓滿中移除了圓滿。你不能說有兩個圓滿者。當從一個圓滿中取出一個圓滿時,兩個圓滿者都保持為圓滿。知道嗎?

*真相的美妙之處在於,即使你花很少的時間在真相上,錯覺也會消失。

*只有當你情緒激動時,層層錯覺才會籠罩你,迫使你做出錯誤的決定。

*我見過人們,當他們被踢並感到有意識的主權時,他們開始害怕,“我必須保留這個”。

*你不需要保留。帕冉瑪希瓦在你的內心將永遠保留!你不會失去祂。

*你需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並保持其靈性上的健康,以便有意識的主權得以顯化。

*我不是說你擁有6塊腹肌就會變得健康,不!

* 你以為可以通過吃非素食者的狗屎來獲得6塊腹肌。

*大多數非素食食品是某些動物的糞便。他們不把屎從動物腸道拿出來,還煮給你吃,你管這叫美味!

*準備好你的身體。

*靈性上強有力的身體,會顯化有意識主權。

*我會給你一些我直接從我的上師們那裡聽到的漂亮詞語。

* திண்ண மிரண்டுள்ளே சிக்க அடக்காமல்

பெண்ணின் பால் ஒன்றை பெருக்காமல்

உண்ணுங்கால் நீர் கருக்கி மோர் பெருக்கி

நெய்யுறுக்கி உண்பவர்தம் பேருரைக்கிற் போமே பிணி

திண்ண மிரண்டுள்ளே சிக்க அடக்காமல் மேக்ஸ் மல ஜலா -

திண்ண மிரண்டும் அடக்காமல் ,திண்ண மிரண்டுள்ளே சிக்க அடக்காமல்

திண்ண மிரண்டுள்ளே சிக்க அடக்காமல்

பெண்ணின் பால் ஒன்றை பெருக்காமல்

உண்ணுங்கால் நீர் கருக்கி மோர் பெருக்கி

நெய்யுறுக்கி உண்பவர்தம் பேருரைக்கிற் போமே பிணி

*Mala Jala - 身體的淨化不應受到控制。

*當我的上師們教導我傳統/吠陀(Agamic)的生活方式時,他們告訴我,“即使我只是小號,我也應該像洗半個澡一樣去清潔我的身體。 即使我只是去小號,我也會用 5 桶水來清洗自己。

* 在學校裡,我見過一些男孩只是用手帕洗手或擦手。

*但我總是按照我上師們告訴我的那樣做。

*後來我意識到當你去小號卻沒有大號時,是懶惰的表現!

*後來他們告訴我,當你想要 小號時,你應該總是也去大號,這樣會有更多的淨化發生!

*無論何時你想要去小號時,你的身體實際上想要同時進行大號。但你懶得清洗身體,這讓你選擇了小號。

*所以我決定無論如何我都必須清洗身體,所以不會只有小號; 我應該總是同時去小號和大號,這樣自然會有更多的淨化發生。

*這一習慣讓我在多個層面上都很健康。

*我現在說的是非常實用的。

*如果你吃了一餐,你至少要大號2 次。

*控制就是犯罪。如果你一天只吃一餐,你應該至少大號2 次。這就是健康身體的流動。

這是我直接從我上師們那裡聽到的。我重複:

திண்ண மிரண்டுள்ளே சிக்க அடக்காமல்

பெண்ணின் பால் ஒன்றை பெருக்காமல்

உண்ணுங்கால் நீர் கருக்கி மோர் பெருக்கி

நெய்யுறுக்கி உண்பவர்தம் பேருரைக்கிற் போமே பிணி

பெண்ணின் பால் ஒன்றை பெருக்காமல் - 

也就是說,通常普通人試圖將這句話解釋為獨身,但它不是獨身,它就像你可以和你的配偶發生性關係一樣,她應該能夠哺乳。因此,女性身體強壯,靈性健康,能夠像正常生活方式一樣分泌乳汁。這是阿育吠陀的真理之一。也許我以後會介紹更多細節。我不想為”白目”(Trolls)製造一些不必要的材料。

உண்ணுங்கால் நீர் கருக்கி மோர் பெருக்கி -

*當你進食時,水應該是開水,酪乳應該是稀釋的酪乳,酥油應該是加熱完全融化。

*如果你的生活方式是這樣,不僅你不會有任何疾病,甚至那些追隨你的人,記住你,模仿你的生活方式的人,也不會生病。

*這是來自Theraiyar Siddhar Padalgal,第1502節詩句。

*我還有一首歌是從我上師們那裡聽到的,我會念誦,也會給你講解。

* ஆறு திங்கட்கொரு தடவை மன மருந்து அயில்வோம்

அடர் நான்கு மதிக்கொரு கால்பேதியுரை நுகர்வோம்

தேறு மதி ஒன்னரைக்கோர் தரம் நசியம் பெறுவோம்

திங்களரைக்கு இரண்டு தரம் சவள விறுப்புறுவோம்

வீறு சதுர் நாட்களொரு தரம் கால் நெய் முழுக்கைத் தவிரோம்

விழிகளுக்கு அஞ்சனம் மூன்று நாட்களுக்கொருகால் இடுவோம்

நூறு கந்தம் புட்பம் இவை நடுநிசியின் முகரோம்

நமனார்க்கு இங்கேது கவை நாமிருக்கும் இடத்தே 。

*它的意思是,每六個月服用一次使你嘔吐的藥物,意味著通過嘔吐來清潔上腸道。

* 每四個月服用一次清潔用品,如訶子粉(Haritaki);它可以清潔你的身體。這是阿育吠陀瀉藥。

*每一個半月清潔一次鼻孔以徹底淨化粘液 (Kapha)。

*每週一次清潔體毛,讓身體吸氣,充分呼吸。

*每四天洗一次油浴,每三天用靈性眼線膏(Jnananjana)塗抹眼睛。

*切勿在睡眠期間在臥室內放置烈性香水、鮮花或香水。你的鼻孔不應該在深夜睡眠期間充滿壓力。

*只要你的生活方式是如此,你就會看到生命中永遠不會出現閻羅王(Yama),早逝。

*這些揭示基本上是為了創造有意識的耐力,而不僅僅是普通的健康。有意識的耐力,使你的身體顯化出有意識的主權。

*整個重點是幫助你顯化有意識的主權。

*鍛煉身體。

*了解身體的機制。

*鍛煉身體,了解意識主權的機制,是優先事項,而不是在思想上下功夫。

*我要傳達的精華是:

*第一個真理,懷疑錯覺,而不是真相。

*懷疑施虐者,而不是上師們。

*懷疑思維,而不是帕冉瑪希瓦。

*認知到這一點。現在讓它成為你內在的與神聖連接,以及與神聖間接連接。

*為了顯化帕冉瑪希瓦(無上意識),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你只需要放開(unclutch)你的思想。

*因此,當你放開/無執(unclutch)時,你會從被錯覺蠱惑的頭腦/思想中放鬆下來。

*當你從思想中放鬆時,祂就會顯現。

*祂只是給你強有力的領悟(Click)和認知—— 一切有關祂的境界、空間、祂的力量,存在和有意識的主權。

*所以只要認知到祂在那裡;祂現在就在這裡。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放開你所知道的一切。

*祂現在將以與神聖連接,以及與神聖間接連接在我們所有人中顯現。

*讓我們都散發一致性、集體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性、助成他人,活在無上合一(Paramadvaitam)、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aivam)、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你幸福!

英文: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63439995148838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zMNaRAc4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