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遊戲3人娘

類型:搞笑/校園/日常

~Asobi Asobase~

別名:來玩遊戲吧  

#全12集+2集OVA+1集OAD

推薦度 5⭐️⭐️⭐️⭐️⭐️
畫風 3.5⭐️⭐️⭐️✨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圍繞在生在日本長在日本,常被人誤會英語很好但實際上完全不會說英語的金髮女生、性格認真,英語卻爛得很的短髮眼鏡女生、性格開朗,卻無法成為現充的雙馬尾女生。她們各自為了「認識更多日本遊戲」、「學好英語」、「純粹好玩」而共同創辦了「遊戲研究會」這個社團......

主要角色介紹:

本田華子:性格開朗活潑、學習運動都很優秀。憧憬現充,嫉妒一切與現充有關的事物。總是會闖下各種大禍,稍微腹黑,會落井下石和暗算他人。

奧莉薇亞 :轉學生。由於父母都是外國人,所以經常被誤以為精通英語。事實上她的出生和成長都在日本的緣故而極度不擅長英語。

野村香純:優等生,但英語水平卻是毀滅性的糟糕,所以總是拜託奧莉薇亞教自己學英語。她的電腦裡面有著不可告人的個人BL小說創作。

心得(含劇透):

這部動漫的搞笑成分我真的要給滿分ww

主角們幾乎每一集都有顏藝表情(尤其是華子)有些表情可以説是己經”畫風崩潰”了,但它的劇情真的讓我笑到肚子很痛wwww

雖然她們所讀的是一間女校,但其中卻出現了一個性別成謎的角色。起初是奧莉薇亞聽到他(她)向喜歡自己的男生説「我下面長有和你一模一樣的東西喔」這句話看似只是為了成功拒絕那名男生對他(她)的追求而故意找的籍口,但我相信他(她)絕對是男生!!!

畢竟動漫裏的美少女通常都是男生的說ww(更重要的是他(她)和香純親吻過了!!我很看好這對cp的説!!

而且主角們的家屬也是笑點滿滿的w 例如華子家中的那名傭人”前多”,因為不懂得將棋的規則,便向華子灌輸「將棋就是從屁股發射出光束的競技」的想法是甚麼鬼哈哈.... 奧莉薇亞的哥哥也是,聽着她的描述,她的哥哥應該是一表人才的,結果竟然是個從外國留學回來的NEET(即尼特族(除了眼晴以外他倆完全不相似w

在這三人之中,奧莉薇亞與香純的英語成績都很爛(只能拿到2、3分... 實在是爛得可以)而華子竟然是成績最好的那個!!(驚不驚訝?意不意外?)她不止是成績,運動也是全能!但性格卻有點孩子氣(偷笑

因為每一集裏都會出現幾個遊戲,本來還以為絕對捱不完12集的說(追看完以後,才發現原來還有這麼多傳統遊戲(見識太淺了少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