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JC

老大哥看著你。

當現代遠程工作遇上古老政策

本文以反諷的筆調評論了當前某些政策與決策,指出在一個強調全球合作和科技進步的時代,有些選擇仍然固守保守、限制國際交流,且對遠程為國外公司工作的人進行懲罰。嘲諷這種逆潮流而行的策略,並希望社會能保持其“純潔”不被現代化“污染”。
遠程工作概念圖

哎呀,現在我終於懂了!我們所處的,顯然是一個高度“先進”的社會,一個不停地追求現代化和創新的時代,一個網絡科技將全球緊密連接的千禧年。但當我瞥見最近的某些新聞,我真心為這一個“拜金”石器時代獻上最熱烈的掌聲。

首先,那些制定政策的大佬們,你們真是了不起。在大家都強調全球合作,跨國交流的今天,你們卻選擇堅定地走自己的路,關閉大門,將外界的一切擋在門外。這種將我們帶回到沒有互聯網、沒有國際交流的過去,真是策略高明!

再者,對於那些“大膽”嘗試為國外公司遠程工作的人,狠狠地教訓一番,真是英明之舉。在這科技飛速發展、人人都講求創新的時代,我們怎麼可以允許這種尋找更多機會、拓展視野的行為呢?

最後,沒收那些“不法所得”,真的是點睛之筆。畢竟,在大家都努力賺錢、提升自己、滿足家庭需求的同時,我們真的應該“高尚”地沒收他們的辛勤收入,畢竟他們敢於利用現代通訊技術,為國外公司工作。

我真的為我們這個社會的“遠見”感到自豪。當其他國家都在努力開放、追求進步時,我們選擇了堅守崗位,追溯回那沒有互聯網、沒有國際交流的“黄金時代”。真希望我們可以保持這樣的“純潔”,不被那些外來的“污染”所影響。

Reference:https://www.solidot.org/story?sid=76177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