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求救,想不到魔法咒語

魔法咒語好難想

最近寫故事需要用到魔法咒語,然而一個人的腦袋是有極限的,我現在想不出適合的魔法咒語,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一起幫忙集思廣益一下,感恩!

要求:

請勿像哈利波特那種幾個字就結束的咒語,大約需要30到50字之間,魔法能力附在咒語最後,以下有示範,感謝大家!

示範:

願為受苦難之人承受其痛苦,庇護戰火,轉移傷痕,渴望其再次起身而戰,為此之祈禱——代罪

註(代罪為魔法能力,能力可自行發揮想像力,看不懂或無法想像我會留言給你,感謝大家的幫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