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Jun

情書

關於食物

一直都認為對吃食特別執拗的人很有魅力。

可能是自己除了幾樣偏食之外,並不太在乎那些料理菜式。用繁複的技法或是調味把原本的食材味道提升到某種層次對我來說實在太費心神,但並不是我不懂得美味,我也喜歡吃好吃的東西,只是不當成必須。

所以那種堅持不吃難吃東西、願意花力氣不只是把食物煮熟而是仔細地依照食材特性選擇調味料的人很吸引我。

像是眼底有光,面對餐盤那些向上蒸騰的香氣,大口的吃喜歡的食物開心的樣子,是我很喜歡你的其中一個,平凡至微不足道的原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