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北上來吃鍋!

火鍋控必吃的平價火鍋「小石鍋」!!!!

主食分成燒肉火鍋類、米食類、麵食類,種類超多

讓想吃米食麵食的你們也能在小石鍋吃到

個人非常推薦燒肉火鍋系列

燒肉火鍋裡的肉片會先用白芝麻、青蔥爆香

增添火鍋的香氣,所以就算不沾醬也超好吃

對於想吃燒肉又想吃火鍋的我,

簡直就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呀!!!

「附上一張我自己DIY很滿意的冰淇淋🍦🤣」

另外他們有附紅茶、烏梅汁跟冰淇淋吃到飽

原本對其他家小火鍋附的飲料冰淇淋都不會抱太大的期望,畢竟是免費的,不會太過要求

但小石鍋附的飲料、冰淇淋讓我太驚豔了,完全不馬虎!!!!

飲料甜度剛剛好又不會像外面火鍋店的飲料一樣淡的像水,冰淇淋還可以自己DIY,吃起來超濃郁!!!

光是冰淇淋我就吃了4支了(笑)超飽超滿足的啦~

-

泰式酸辣鍋160

泰式酸辣酸辣程度剛剛好,非常開胃,喜歡重口味的你們可以嚐嚐看,一定會喜歡。

孜然藥膳鍋140

淡淡的孜然香氣,吃完不油膩也不會口渴,相較於泰式酸辣我更喜歡孜然藥膳

-

小石鍋港墘店的地理位置很好

從捷運港墘站步行到小石鍋只要4分鐘


小石鍋Mini Stone Hot Pot-內湖港墘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2巷9號

時間|週一16:00~21:00,週二~週日11:00~21:00(沒有休息時間)

電話|02-2659993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