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簡短心得】2021 MBC歌謠大祭典 ITZY舞台

“MBC歌謠大祭典”(MBC가요대제전)是每年年末會舉辦的K-POP表演節目,SBS歌謠大戰很類似,會有各個偶像團體或歌手來表演。而這個今年的最後一次舞台表演,ITZY當然也不會缺席!

今年一路從AAA亞洲明星盛典MAMA頒獎典禮,再到KBS歌謠大祝祭以及SBS歌謠大戰的表演中,ITZY的每場表演各個都是極為驚豔的傳奇舞台,而最後的最後,在MBC歌謠大祭典舞台上,ITZY將會再次帶來怎樣的傳奇舞台呢~ 由於是2021年的最後一天,所以心情格外興奮呢!

特別舞台:

這次除了ITZY本身的舞台表演之外,還有包含禮志(Yeji)以及Lia的特別舞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特別舞台1:

這是由各個女團音樂節目的五位MC共同合作表演的特別舞台,表演成員分別是:

  • M!Countdown: 薇娟[(G)I-DLE]
  • MBC音樂中心: 珉周(IZ*ONE)、禮志(ITZY)
  • KBS音樂銀行: 張員瑛(IVE)
  • SBS人氣歌謠: 安俞真(IVE)

表演前的預告片:

此五人一起合作演出 “첫 사랑니 (Rum Pum Pum Pum)”。
這次的舞台服裝都是黑紅配色(我最愛的配色!!!!),不過我發現五位成員中只有禮志是從帽子到上衣再到裙子都是全紅的,是過年喜氣洋洋的意思嗎XDDD
這首歌雖然是我第一次聽,但我覺得超好聽而且超級適合她們的!! 跟歌名一樣看著看著就會不自覺把她們當成初戀了(?????
而且這樣的組合下來我發現禮志的聲音變得好特別,其她成員的聲音唱歌時有一種甜美清純的感覺,而禮志比較起來就比較偏成熟的聲線,我很喜歡!!
然後我想要在這裡私心偷偷讚美一下IVE的安俞真,她的Rap風格我超愛!! 而且她真的超級漂亮,感覺完全是適合當演員的明星臉,希望以後可以看到妳去演戲><

官方影片連結: http://naver.me/5axsZOOm

特別舞台2:

因為這個舞台好像在演出之前都沒有預告我完全不知情,所以當ITZY跟禮志的舞台結束後我就關直播去做別的事情了,直到我看到手機的粉絲組後我才知道我錯過Lia的特別舞台直播了…..不過還好官方會釋出完整版影片(不像AAA一樣都不釋出😒) 所以一釋出後我就馬上去看了~

這場表演舞台由方燦(StarKids),FELIX(StarKids)以及Lia(ITZY)一起合作演出,而身為ITZY Vocal的Lia,當然就是要唱歌啦~~
此三人共同合作演唱”City of stars”。
看了那麼多令人熱血沸騰的舞台,聽聽他們唱抒情歌感覺真的很棒,而且Lia一開口,就整個陶醉進去了,她的聲音真的好特別好優美好好聽ㅠㅠ 再加上穿著一身白色的連身裙,有如天使下凡呀😍

官方影片連結: http://naver.me/GUQmhxNR


ITZY舞台:

終於最最期待的 2021 ITZY最後一場全員共同表演舞台,終於來啦!!!
今年年末已經被連續驚豔四次的我,雖然已經有了被驚豔第五次的心理準備,但…ITZY就是這麼強大….就算有心理準備也照樣讓你驚豔到會想尖叫ㅜㅜ
一開始禮志單獨一人在一個鐵捲門外開場,一開始是很輕柔的音樂,後來隨著禮志拉開鐵捲門後,裡面的布置就像是在舉行派對一樣,音樂也突然轉變為動感版的”LOCO”,正式進入ITZY的LOCO派對!!

這次表演的曲目雖然只有一首,但是歌曲整首都是改編版,包括舞蹈也是,而且中間還有很長一段dance break橋段,ITZY真的是唯一一個幾乎每場舞台都將音樂舞蹈內容改編的一團,真的超級用心!!
而這次改編後的音樂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版本,我強烈要求趕快把所有改編的歌曲音源釋出ㅜㅜ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畫面就是中間的dance break,有娜嘴咬玫瑰花的那幕真的永遠無法忘記,完全美出一個新高度😳😳,然後留真的部分跳完後的皇冠動作變成了牛角(?? 這部分蠻好笑蠻特別的~

而這次的全粉紅服裝真的超讚的,美到都冒粉紅泡泡啦>< (然後Lia的帽子好可愛XD

官方影片連結: http://naver.me/FJFINYrI


上一篇文中我就有說道,我已經真的不知道還能如何用言語稱讚她們了,從一開始到最後的每場舞台,都是眾人的焦點所在, 實力完全無庸置疑,說真的她們真的非常值得被更多人喜歡!!
2021的最後舞台非常完美,應該說ITZY每場舞台都非常完美,期待明年可以直接見到妳們,親身感受現場的氣氛!!
這也是有娜(Yuna)成年(20歲)前的最後一個表演,我們有娜終於長大啦~~

最後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因為我因為受地區限制目前MBC官方的Youtube上發的影片我沒辦法看(扯不扯,韓國沒辦法看韓國節目的影片==),各位可以點我前往觀看YouTube上的影片,這篇文章中我會附上Naver上面的影片網址,若之後可以觀看Youtube影片的話我會再更新上來!

以上皆為個人觀點,若有錯誤歡迎指證!

原文連結juinjuin韓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