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魚
俞魚

活潑開朗又愛開車的肥魚仔 喜歡與人聊天 歡迎一起" 天天呆呆"過生活

短暫的復活•••

分手以來到重新振作~有時內心深處不停的反問自己

去年在某段時期,經歷心情上的大起大落。

共事一年多的同事姐兒曾說我是-為愛情而生的女孩....好像是這樣的一句,老實說現在一時無法準確的重現當初那句話。但是我第一次意識到好像是這麼一回事耶😶

但實際上,有了戀情以來我只對這位男孩如此的執著且無法忘懷,原因不外乎他是人生首位完全接納我的人,而且說是他帶給我人生的陽光也不為過。因為我首次體會到自己發自內心的滿足與幸福感,除了家人以外的首位男性---就是我這位初戀了。

本來想與大家分享這陣子的我,有什麼樣的不一樣跟經歷了什麼事情&收穫•••可是我這想到啥說啥的性子•••自己也沒掌握好呢😆

不知道在這認識的你們,這幾個月來過得怎麼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