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魚
俞魚

活潑開朗又愛開車的肥魚仔 喜歡與人聊天 歡迎一起" 天天呆呆"過生活

分手•••

短暫的幸福,短暫的複合

除了眼淚止不住

不知怎表達此刻 今日 當下的自己

一報還一報 最後自爆,對吧

凡事都有報應 就是自己吧

我沒有勇氣去死

也沒有勇氣受傷

那最擅長的可能就是撕手了

也沒有人會在意了 所以沒關係


不想有負面出現,但此時好像只能這麼做了

不想再笑了 沒有讓我笑的來源

除了因應服務業 那也只能賣假笑了


不知再來的自己怎麼過

反正死不了就是了

說了也沒用 我知道

對不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