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魚
俞魚

活潑開朗又愛開車的肥魚仔 喜歡與人聊天 歡迎一起" 天天呆呆"過生活

結束第一天連假的晚班

想討拍,卻失敗了••• 陷入一個奇怪的情緒中

同事好給力,當天又新增不少房間,再差幾間就滿房了。也讓我今日久違的當個小小扛霸(靶)子,不出所料的有些狀況•••這麼說好嗎(?

不管,想說什麼就說吧~站了一下午,服務模式全開的我,感受到可能太久沒燃燒靈魂,短暫的休息讓我餓到嗑完師傅的便當。謝謝經理的安排,讓我能有點好吃的補充能量。

然後下班想找討拍卻失敗,呵呵•••差點進入奇怪的模式,再然後就是有點心靈平靜的時候了。

不知道大家連假過得怎麼樣,對於今天很努力的自己,給自己一個棒棒。繼續加油,還有明天呢!!! 全部都來吧!

本不該帶負面的,卻累到了有點失去平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