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臉部保養|每月恢復亮白的時刻到了

每月進廠保養一次,不用擔心臉愈來愈黃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臉部保養時間,這次也剛好朋友差不多要除毛,所以就一起來桃園小眾美學。

珮珮美容師再度施展魔法

最近可能比較累又晚睡,左臉冒出不少粉刺,還不小顆。珮珮幫我拔完粉刺後,說這次要變石膏人,跟第一次一樣敷臉,我二話不說由她處理我的臉。

做完韓式粉餅光開始敷臉,眼睛和嘴巴都不能動,不然就會把敷的面膜吃進去,剛好可以睡覺休息。

做完後再度容光煥發

臉又變白變亮了!

圖源:桃園小眾美學提供

冰肌除毛再次斬草除根

朋友這次來做第二次的冰肌除毛,由於上次做完珮珮美容師有建議要1-2周去角質,所以腋下皮膚沒有那麼暗沉,而且也沒有毛包覆在皮膚哩,更可以徹底除毛。

不過由於朋友皮膚比較敏感,這次剛除完就很癢,幸好珮珮美容師有痱子粉,撒完就好很多,朋友很滿意。

圖源:自行拍攝製作

幣價守護者 - 桃園小眾美學抗跌最前線

ProEX交易所繼續與桃園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合作!只要使用ProEX指定幣種付款可以享有儲值金優惠。

凡使用FITC及CSO 兩種指定幣種來店消費,即享台幣價格9折優惠兌換!服務項目可多項混搭!另外店家額外Bonus根據每次消費總金額回饋5%紅利點數!

指定幣種

CSO,FITC,BTC,ETH,BNB,POMG (ProEX紅利點數)

活動時間

2023/09/01~2023/11/30

更多詳情請參考ProEX官方公告

或加入官方Line詢問

認識桃園小眾美學 做臉除毛其他分享

做臉初體驗|厲害的珮珮美容師讓我脫離黃臉婆了!

加密支付|再次用加密貨幣來做臉還除毛

除毛|冰肌除毛一個月後的變化


歡迎註冊有許多加密貨幣應用的ProEX交易所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還有其他加密貨幣支付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