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除毛|冰肌除毛一個月後的變化

朋友的腋下除毛觀察日記

時間拉回一個月前,我分享了用加密貨幣儲值後去做臉,而我朋友則是用冰肌除毛,不知不覺除毛完快一個月,來分享一下目前腋下的狀況。

若有密集恐懼症請慎入

冰肌除毛完後當天

由於當天冰肌除毛完沒有拍照,只能給大家看看冰肌除毛前刮除腋毛的照片。

當天除完毛,朋友過幾小時後覺得很癢,詢問珮珮美容師後,告知因為朋友皮膚較敏感才會這樣,只能拍拍不能抓,免得抓破皮,要多擦保濕。

冰肌除毛四天後

朋友的腋下已經冒出毛了,很緊張地詢問珮珮美容師,了解到冰肌除毛後通常有兩種狀況,一種是會長出來後停住,一種是都不長一個月後才會長,而我朋友剛好就是會長出來後停住的,所以很正常不用擔心。

接下來就是等它再長長一點,可以去做第二次的冰肌除毛。

冰肌除毛後約一個月

果然如厲害的珮珮美容師所說,朋友的腋毛後來就沒再長,不知不覺過了快一個月,再拍照可以看到腋毛幾乎停住沒變長。

珮珮說過我朋友的毛囊比較健康且毛髮比較旺盛,建議要做的頻繁一點效果才會比較快,把停住沒長的腋下狀況拍給珮珮後,決定預約九月初再去做一次冰肌除毛。而我則剛好再去做臉,每月一次的進廠維修。

小眾美學夏日優惠即將結束

珮珮美容師很細心又客製化的服務,讓我跟我朋友都覺得把身體交給他保養很放心,如果還找不到喜歡的美容師,很推薦利用夏日優惠試試看。

原價2000元的韓式粉餅光,體驗價才999元,超便宜的!

而且還可以用加密貨幣支付,如果是幣圈人大推!

關於韓式粉餅光的效果,可以參考「做臉初體驗|厲害的珮珮美容師讓我脫離黃臉婆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優惠不等人,想了解更多請參考ProEX官方公告

以上照片皆為自行拍攝


歡迎註冊有許多加密貨幣應用的ProEX交易所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還有其他加密貨幣支付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