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加密支付|頭皮養護初體驗~買一送一超划算!

天氣那麼熱,幸好頭皮養護讓我頭皮得以呼吸,感覺頭皮沒那麼癢了!

之前分享過用加密貨幣也可以享受美髮服務,最近ProEX交易所推出專屬活動

任選頭皮或護髮買一送一

由於本身是油性髮質,很容易出油,頭皮摸起來似乎有痘痘,於是決定趁這次來嘗試頭皮養護。

髮型師Emo和加密貨幣的緣分

跟Emo聊天時覺得有個口音,原來Emo是半個馬來西亞人,常常馬來西亞和台灣兩地跑,從15歲就踏入髮型業直到現在,年資非常長,經驗也很豐富,他一看我的髮型就知道已經染髮差不多一個月,果然很厲害!

會知道加密貨幣是大概兩年多前有朋友提到,當時的他只知道股票,後來發現加密貨幣可以24小時交易且獲利有機會比股票更高,因而開始研究。

現在常常操作中長期的合約,跟他交流時,發現他有自己的一套操作方式,而且很自律,難怪幾次大漲大跌他都不會爆倉,如果有機會讓他服務且有操作合約的幣友,也可以跟他交流一番。

為何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其實是他的髮廊老闆跟ProEX交易所有接觸,老闆覺得用加密貨幣支付和交易所合作很不錯,詢問店內髮型師們合作意願,而剛好他自己本身有接觸加密貨幣也會使用,於是促成合作。

加密貨幣省手續費又方便快速

Emo還提到需要匯款回馬來西亞,透過銀行必須支付好多次手續費而且都不便宜,手續繁雜還要親自跑銀行提交許多資料,每次匯款快的話一周收到,慢的話好幾周才收到。

但他發現如果使用加密貨幣,手續費只收一次且不貴,無時無刻都可以匯款,最棒的是幾分鐘就可以收到錢,也不用跑銀行省很多時間和麻煩。

這些在金融非常方便的台灣無法體會,但加密貨幣讓金融發展較落後的東南亞國家改善了許多事情,使他非常愛用加密貨幣跨國匯款。

做完頭皮養護跟Emo來張合照

我的頭皮養護初體驗

認識完髮型師Emo,就來分享一下這次的頭皮養護體驗,一開始Emo先看我的頭皮,說狀況還算可以,不過有些紅腫和皮屑,健康分數大概60幾分,有點小失落,沒想到我的頭皮健康程度才剛好及格。

做了兩次養護,每次做完都要洗頭,第一次涼感沒那麼明顯,第二次就涼很多,還有儀器照頭。

做完Emo還幫我吹好髮型,並抓了個造型,並告訴我目前頭皮狀況大概1到1.5個月來做一次頭皮養護即可,而由於這次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還有一次頭皮養護,下次要做時先用Line預約時間即可。

做完感覺頭皮很舒服,尤其最近依然很炎熱,在炎熱的天氣做頭皮癢護超適合!Emo也告知要用頭皮水,每次洗頭完噴頭皮,等待一分鐘後再把頭髮吹乾,於是順便買了頭皮水,實際使用覺得頭皮涼涼很舒服。

至於用頭皮水的原理就像洗完臉會上化妝水和保濕乳液,畢竟頭皮也是種皮膚需要保濕和保養,這次頭皮養護又讓我學到許多之前不知道的觀念。

關於UU Hair Salon

髮型師Emo是UU髮廊的設計師,因為疫情開始採用預約制,直到現在也都用預約制,所以想給Emo服務記得都要先加Line詢問時間,可不要沒預約自己跑去撲了個空。

UU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31號3樓 (外面的招牌不是UU,是osix,一樓是年輕人眼鏡,它的旁邊有樓梯,2樓是osix,裡面還有樓梯可以上3樓)

Emo髮型和ProEX交易所專屬活動

在「台北」的伊莫美髮可以用加密貨幣支付,而且還比台幣更優惠,有剪,染,護髮及接髮的需求,找UU御用設計師伊莫就對了!

最新ProEX專屬活動

任選頭皮或護髮買一送一

日本二段式 結構護髮1699

日本二段式 頭皮養護1699

指定幣種:BTC, ETH, BNB, CSO, FITC

作品IG:https://instagram.com/uuhairsalon

預約專線:髮型師Emo官方Line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ProEX官方公告

圖源:ProEX
圖源:ProEX

以上未標示圖片皆為自行拍攝和製作

有髮型需求或想嘗試頭皮養護和護髮的幣友都可以把握機會試試喔!


歡迎註冊有許多加密貨幣應用的ProEX交易所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還有其他加密貨幣支付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