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端午限定優惠|有髮型需求別錯過!

端午連假前把握機會讓髮型美美的,華麗出遊去吧!

之前才發文分享自己用加密貨幣購買的做臉服務體驗,還有可以用加密貨幣享受美髮服務,最近準備迎來端午連假,連假就是要美美地出門拍照才好看阿!所以不管是美容還是美髮,都趁機推出了端午限定優惠,有需要的話超實用阿!

雖然小蛙還沒機會去體驗美髮服務,但看了優惠很心動耶!畢竟染髮不便宜,尤其是用品質好的染料,再加上厲害的美髮師調色和巧手,才有辦法染得很適合自己。

真的很感謝ProEX交易所持續努力,和很多在地商家合作,讓我可以不用把加密貨幣換成現金就可以體驗各種服務,真的是方便很多!

這次就先好康道相報,來看看美髮服務最近的端午限定優惠吧!

『台北』伊莫美髮 歡慶限定端午節組合,讓你美美過連假

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ProEX交易所之前跟台北UU HAIR配合的活動,活動狀況大受好評,也很多幣友們不但來消費,還拍影片推薦更多好友用幣來消費!

ProEX交易所相信很快加密貨幣支付將會越來越普及,我們當然也沒有停下來,陸陸續續有更多實體消費跟我們進一步的合作。

UUHAIR決定加碼提供大家更多幣圈好友才有的優惠

圖源:ProEX

即日起至2023/06/30,推出下列限時優惠套餐,讓大家美美的返鄉度過端午連假!

預約專線

https://lin.ee/8UDQBG1y

指定幣種

BTC, ETH, BNB, CSO, FITC

限時優惠套餐

圖源:ProEX
圖源:ProEX
圖源:ProEX
圖源:ProEX

更多詳情請參考ProEX官網

最近幣價大跌,剛好可以趁低點屯些幣,端午連價前趕快把握限時優惠變美美吧!


趕快註冊愈來愈多應用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