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加密支付|用CSO和NFT訂房玩宜蘭省很大!

雖然數學不好,但為了省錢,精打細算就是用在這時候

趁夏天尾巴快結束前,打算去宜蘭玩個兩天一夜放鬆之旅,剛好想到去年我發過文章提到 加密貨幣CSO滿足台灣的食衣住行育樂支付,其中提到可以用CSO兌換宜蘭艾玹爾飯店集團的住宿券,身為加密貨幣愛用者與CSO持有者,當然要來實際用看看。

一用發現省很大!

這篇就來分享我用CSO換住宿券到底省多少吧!

詢問客服住宿一晚的價錢

官方在6/29公告最新兌換票券為1 CSO可兌換新台幣2元,電子住宿券可以折抵新台幣1,000元,我先加了客服詢問預計住宿的那天還有哪些房型,並了解價格。

由於天使星夢渡假村除了住宿一晚附早餐外,還可以免費暢遊星夢農場,因此我選擇了一間雙人房$3500,從照片看超美的!

圖源:天使星夢農場
圖源:天使星夢渡假村官網

意外發現有NFT可以打折

去官網時發現還可以領取NFT,使用NFT可以再打九折,身為區塊鏈愛好者,當然要領取NFT,而且賦能除了訂房打折,還有很多其他優惠可以用,詢問客服後也確認可以使用。

點我領取NFT

圖源:NFT自行截圖
圖源:自行截圖

CSO幣價低趁機入手

最近CSO幣價才0.018 U約台幣0.6元,所以我買三張住宿券,一張住宿券500 CSO可以折抵住宿$1000,這樣才花1500顆CSO約新台幣$900,我從imToken轉幣的手續費約為新台幣$40。

等於住一晚原本$3500的住宿,用NFT打9折約$3150,我只花了$900 (住宿券三張可以折抵$3000)+40+150 (3150-3000)=$1090。

圖源:自行截圖
圖源:自行截圖

使用CSO和NFT到底省多少?

原價$3500的住宿,我只花了$1090!

我省了$2410!幾乎等於打了3折!!!

而且還可以去動物農場又有附兩人早餐,CP值超高阿!

有問題別擔心,問Line客服就對了!

CSO目前只有上架ProEX交易所,想買CSO必須先去法幣交易所買USDT,提幣到ProEX才能買,買完CSO後再提幣給飯店客服提供的地址。

關於買幣、提幣可以參考我之前整理的文章

訂房成功飯店客服會告知訂單編號,在客服確認收到幣後,發放抵用券,且告知入住時提供票券和出示NFT。

圖源:自行截圖

心動了嗎?想體驗加密貨幣兌換旅遊住宿 資訊整理如下

CSO x 艾玹爾飯店集團落地應用最新兌換

天使星夢渡假村官網

領取NFT

在ProEX購買CSO

加入艾玹爾飯店集團官方line

至於天使星夢渡假村住宿和農場如何,等我玩完再跟大家分享


歡迎註冊有許多加密貨幣應用的ProEX交易所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還有其他加密貨幣支付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