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新幣介紹|最近X很流行,來認識幣圈的IMX幣

隨著以太坊發展愈來愈大,開始有更多第二層技術試圖解決以太坊未解難題,而IMX就是其中之一

最近ProEX交易所新上架幣種IMX,乍看以為跟馬斯克有關,畢竟他最近剛把Twitter的藍鳥Logo換成了X,但搜尋了相關資料才發現,跟馬斯克完全沒關係,這篇就來認識一下IMX幣吧!

圖源:推特

Immutable X是什麼?

儘管 NFT 大受歡迎,但 NFT 行業卻也要應對許多挑戰,其中主要的挑戰是隨著 NFT 流行度迅速上升而導致的擴展問題和高昂的 Gas 費。

為了解決問題,許多新創公司紛紛出現,而Immutable X就是其中之一。

Immutable X 是一個用第二層技術設計的擴展解決方案,建立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用於鑄造和交易 NFT。

IMX 的初衷是支持 Web3 遊戲的發展,但實際功能可以滿足所有 NFT 項目的發行,因而成為「泛 NFT」平台。

該解決方案還提供即時交易確認,以及超低的 Gas 費用。該平台為 NFT 提供了更便宜、更環保的基礎設施,同時仍具有以太坊提供的可擴展性和安全性。

圖源:Immutable X
圖源:Immutable X

Immutable X創辦人

澳洲兄弟 James Ferguson 和 Robie Ferguson 是富比士 30 under 30 的企業家,他們與 Alex Connoly 在 2018 年一起推出了該項目。Marvel 和 Disney 等世界知名公司使用其來支持他們的加密項目。 有一些新世代遊戲也是構建在 Immutable X 之上。

圖源:Immutable X
圖源:Immutable X
圖源:Immutable X

IMX代幣

IMX 是 Immutable X 協議的原生功能型ERC20代幣,總供應量為 20 億。用戶可以通過開發應用程序和交易 NFT 來賺取 IMX。

該幣可用於獎勵用戶和支付交易傭金。可以將IMX放入質押池中以獲得豐厚的質押獎勵。Token的擁有者也可以投票,影響原生社區發展的決策。持有的Token數量決定了投票權,投票權隨著Token數量的增加而增加。

圖源:M6 LABS

Immutable X未來發展

目前Immutable X主要供許多Web 3遊戲使用,至於未來還會有哪些更新的NFT應用,要看之後的NFT發展。

隨著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的出現,區塊鏈行業不斷增長的 GameFi 市場有望獲得更多關注。Immutable X 利用 StarkWare,在技術上處於強勢地位。

參考文章:連結一連結二

若看好IMX的未來發展,也可以上ProEX交易所進行交易喔!

以上僅為新幣介紹,非投資建議,請評估自身風險購買


趕快註冊努力維護用戶安全性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