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dayu
BTCdayu

精于投资,乐于分享。 币安 新老均返20%码 RWIMTPK2 OKEX 注册永返20% 2018936107 FTX 注册返5% BTCdayu 不会注册的看置顶教程。

People项目详解——通缩、保底、共识、上所,四大优势,继IMX之后第二个重点币


好项目不会经常出现,但出现时我们就要用力抓住。(查理芒格)

一、元宇宙和DAO

你知道什么是元宇宙,什么是DAO?什么是宪法DAO吗?如果不知道,而且你不想知道,那你很可能正在错过一个全新的时代。

今天我会就这三个内容出一期简短的视频,重点讲第三部分,因为在发视频的时候,或许正是一个好的交易会机,下面马上开始。

首先,什么是元宇宙。

元宇宙是meta+verse,FACEBOOK更名meta是震惊全球的大事件,拉响了全面进军元宇宙的号角,从宣布更名的那一天起,元宇宙代币一路疯涨,比如 sand 这个币,其走势是这样的。我也专门写了推文研报,被广泛转载。而其他的系列的币也如图。

元宇宙对于不懂的人来说,好像是骗局。

但是早在1990年,中国最顶尖的科学家,两弹元勋钱学森先生就已经提出了类似的概念,灵境。大众其实可能以为都是像头号玩家、阿凡达那样,所以觉得现在还早得很,其实元宇宙只是一个定义,其实就是信息时代的一个全新变体,根还是在网络,但内涵完全不同了。元宇宙中,你是自己一切的主人,没有人可以对你指指点点,也没有人能用任何方式强行利用或掠夺你的数据或财富。

记住,元宇宙其实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当你最重要的东西都数字化的时候,你就已经踏入了元宇宙。

这个时候问题来了,在这样的宇宙中,没有领导机构,没有领导者,那要一起办件大事怎么办?去中心化自治DAO就应运而生了。

简单说,就是人人都可以提议,你提得好,支持者多,事情就成了。DAO是什么,有什么用?更多的内容,我将律动整理的64篇文章放在视频下方,大家可以自行补课。

二、$PEOPLE——“人民”币

下面我要讲DAO的最精彩运用,很可能是财富密码,也就是宪法DAO,代币名称是 $PEOPLE。

这个代币我在0.12开始进去,当时发了长推(但理解不还不够深入)


然后在0.31时选择出本保平安——毕竟研究还不深。


但晚上的时候研究透了,刚好币价跌回到0.022。我原来是个交易员,从短时K线上看,会是一个很好的入场位置,但能不能买还要研究一下,研究完,立即发了推文和群消息:


说上面这些内容是希望读者不要跟着我买,因为我很可能是错的就像squid和GM都是亏损的,明白理由在哪,明白风险多大,自己决策——再强调,我推荐的IMX我很放心,这个相对差一些。

但我希望你只看我推荐的理由,而不是我有没有买有没有卖,也不要问我能不能买、什么时候买、买多少(币乎惯例:保姆式写法。)

进入正题。

2021年11月14日,苏富比拍卖行准备拍卖仅有的13份《美国宪法》正式版中的一份。

这个副本是制宪会议上仅有的13份《美国宪法》正式版中的一份。1988年,已故房地产开发商S. Howard Goldman以16.5万美元的价格首次从苏富比购得。

他的遗孀Dorothy Goldman今年将其出售,并决定将所得收入捐给Dorothy Tapper Goldman基金会。

故事就此展开。

三、失败中的胜利

为竞拍美国宪法副本,加密货币行业人士成立了DAO组织ConstitutionDAO,1ETH:100万PEOPLE发行PEOPLE代币,在拍卖前几个小时,ConstitutionDAO通过Juicebox筹集超过4900万美元的以太坊捐款。根据官方统计,总计17437名用户参与捐赠。

未能在苏富比拍得美国《宪法》副本。该副本以4320万美元的价格被一位身份不明的买家竞得。ConstitutionDAO表示,将对这些捐赠用户进行退款。如果你以为这就结束了,那你就太缺乏想象力了。

人类历史上仅存的一份宪法拍出近3亿人民币。那么加密货币史上第一个自治DAO,在短时间募集到巨量代币,就没有价值吗?

正如官方 Discord 的公告中爆出,帖子写道, “虽然这不是我们希望的结果,但今晚我们仍然创造了历史”。

四、四大优势

至此,$PEOPLE的代币机制作为类似狗狗币或SHIB一样的共识型代币,而且有了四大机制:

一是通缩,代币不会再产生了,而如果原来的捐款者退回,那么退回的代币会被销毁——理论上,所有人都退回,那就被全部销毁。但现在币价从拍卖失败下跌后,已经反弹了5倍,远高于参与DAO时的价格,近10倍,没有人会去退。

二是兜底,退款没有限制时间,任何$PEOPLE都可以按照之前捐赠的比例退回,包括市场上买入的$PEOPLE,于是最坏的情况,人们也能从官网按照最初的价格将代币销毁,获得ETH。

三是民主,代币的名称是 $people ,人民,民主、权利、民治,这些概念其实是有一定魔力的,当前市场在努力寻找SHIB的代替品,寻找一个新的共识,最近的暴富神话中包括 $SQUID 鱿鱼游戏币和 $GM 

早安币都是如此,但很明显,人民币听起来格局要大得多了。

四是上所,目前代币地址等数据很好,但还没有上所,但我个人预计大概率会上,他不像鱿鱼游戏币之类,让人反感恶心的炒作,既有类似NFT之类的纪念意义,又有非常棒的机制保障,还有一定和理念加成,简直是天识地利人和的MEME币。

看懂了这些,那你说,这还不是财富密码吗?

五、为什么我还是建议长线?

为什么建议玩长线、玩主流、玩趋势?比如 $people 从投机角度认为“民主和人民”概念与去中心化高度契合,同时考虑DAO参与者去退币取回ETH,则币会通缩;且官方退币有保底价(约现价1/8,见图),那么,当币价上涨时,大家不会退,于是就变成大概率涨的情况。

于是,按照投机惯例,买入少量看起来很棒?但如果你资金巨大,其实没什么意思!评价一件事情有没有意义,要看你的目标是什么,比如你有500万,那你的目标肯定会更大,而不是用2个ETH去赚10万(可以玩玩的心态,但绝不可以梭哈)。

人人都会有大目标和小目标,我的长期小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赚到一个亿。因此,我会盘算的是,怎么保持长期的大胜率和高赔率?

投资不确定性很强的新币,赌的就是一万变千万的概率。币圈这种事“挺多”,超级迷人,想下自己被套住后的“价值投资”,更会慌。但是,比如我在 $people 上一天就赚到翻倍还多利润,非常容易让我掉入陷阱——我去寻找下一个想要复制。但是,实际上买入就暴涨N倍的概率可能不到20%,翻倍出本,也容易归零。

如果你“想狠狠干一次”,结果往往是“被狠狠干一次”——大资金要投资被低估的有长远价值的东西(比强我写的imx和Ilv的时候),即使被套也是暂是。想要小资金玩一下,没问题,挑优质项目,坚决翻倍出本!宁愿少赚也不要亏损。建议:ETH上项目更稳,其他更快——更快暴富,也更快归零。

我目前长线还是如之前的表单的概念,从上往下,选5个是红色,选10个加上绿色,选15个则多加几个。选择困难症当然是15个都要——然后要考虑的就是什么时候买,买多少的问题。至于卖,最好不要考虑。


最后我简单讲一下怎么买?首先进入我的推特,打开置顶的币圈必备导航,找到COINGECKO,查合约,然后进交易所,然后购买,就OK了。

如果有帮助或启发,记得关注我的推特@BTCdayu,上一个财富密码IMX,从5U到9.3U,涨幅100%了。相对来说,PEOPLE短期涨幅可能会大得多,但是同样的,IMX你5U梭哈也没什么关系,反正会起来。PEOPLE我不敢这种保证——好处是不会归零。

怎么买?直接看我结尾的“币圈必备网址及工具”,在coingecko找到合约地址,在uniswap v3(如果你默认进入的是V2,会提示流动性不足,切换一下即可)购买。小资金可以注册文末导航中的BKEX交易所,上新币速度会很快,这个币不出意外也很快会上。

油管视频“点击这里”,请FQ后观看。


我目前内容发布推特优先,日常交流在DISCORD电报,币乎和微博过一段时间会集中转一下推特精华内容,看第一手的还是请关注推特,所有平台ID均为 @BTCdayu。

新手必收藏的《币圈必备网址及工具(精简版)》点此访问,找土狗、查项目、撸空投、玩链游、优惠注册交易所,一站式全搞定,微博及推特置顶可以随时找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