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最近愛上的Podcast「雞來速」

壓力大的朋友看過來喔!推薦你紓壓的Podcast

最近工作壓力大,老天怕我爆炸瘋掉,透過親友讓我認識了「雞來速」這組Podcast。沒想到之前購買的青蛙貼圖,就是雞來速裡的盜哥畫的,這個緣分真的是來的太巧了!我超愛盜哥畫的那隻欠打的青蛙阿!

認識雞來速的經過

某天親友分享了下面一段影片「退貨王」,看完整個笑到炸掉,原本還不知道是Podcast,後來發現影片節錄自Podcast,從此上班就會聽「雞來速」的Podcast,甚至還到處跟其他親友推薦,如果你也壓力很大,超級推薦你聽看看!

雞來速的組成

來自新竹的接地氣團體:雞姐、盜哥、喜多,我後來發現他們年齡跟我差不多,難怪每次他們聊的主題我都很有感,整個節目很順暢,雖然有時候三個好友會鬥嘴,但就是這樣才不無聊,我只能說,他們三個太有默契了!

雞來速簡介 圖片來源:雞來速Podcast on SoundOn

可能有些人覺得他們會聊些很low的話題,甚至罵髒話,可是我覺得會選擇聽雞來速Podcast的聽眾就是因為平常生活很壓抑,才會想聽,像我就是。我其實不太罵髒話,也不喜歡罵髒話,因為從小看我爸罵三字經覺得討厭,我媽也是一直跟我們說不能學爸爸罵髒話。照理說我聽到雞來速應該會皺眉頭,甚至譴責罵髒話的行為,可是我卻沒有,反而覺得他們幫我罵出平常因為壓抑而忍住的鳥事。也讓我反思,華人是不是因為儒家思想的教育,讓我們必須壓抑自己,但這樣真的好嗎?沒有適當紓壓,還有壓抑的情緒,會不會是造成現代社會愈來愈多精神疾病和憂鬱症的原因呢?

而且其實他們有些主題我覺得很有內容,像有一集聊到校園霸凌,我跟我女友都聽到哭,他們也藉機教育聽眾不要霸凌別人,甚至看到別人被霸凌要伸出援手。

總之,如果想增加知識可以選擇聽其他Podcast,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生活壓力大需要紓壓,想罵髒話卻又無法,想聽三個好朋友鬥嘴聊天,可以聽聽雞來速。

接下來推薦幾個我覺得超好笑的雞來速集數
EP29 租屋注意的大小事
這集害我在捷運上忍不住一直笑,旁邊的乘客應該覺得我很奇怪。

圖片來源:小蛙的Podcast

EP33 求你放過我吧...張郎大哥
這集也是讓我坐公車時一直笑,因為雞姊很怕蟑螂,太多蟑螂故事說不完,但請大家要有公德心,不要知道別人怕的東西還故意作弄。

圖片來源:小蛙的Podcast

最後放上雞來速電腦版的Podcast連結,如果用iPhone的自己上Podcast搜尋「雞來速」就可以了。大家如果喜歡盜哥畫的圖,也可以上Line的官方貼圖搜尋「大陰盜百貨」,就會有很多超雞掰的貼圖讓大家選擇。

大家也可以訂閱盜哥的Youtube頻道,很多好笑的Podcast片段會被畫成影片,有些真的超好笑阿!來推薦兩個經典的影片「十二生肖」跟「羊肉炒麵」,前面放的「退貨王」是我的最愛!

希望大家跟雞來速每次的片頭一樣「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