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andd
everlandd

韓國娛樂話題~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everlandd

最近重拾對韓團的興趣,開始刷各種團體的影片直播綜藝搞笑片段,填補了空閒的時間~

我是新來matter的歲小男生~,我其實從高中開始,從子瑜在Twice出道時,開始迷上韓國團體,甚至連韓劇也直接愛上,韓國文化真的很吸引人呢~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大學生都在家中上課,有很多交通時間省了下來,開始在YOUTUBE找各種影片來看,有一段時間沒有接觸韓團的我又開始看各種Reaction to K-Pop的視頻。

其實韓國歌時不時就會簡單聽一下,還是知道那個團體出新歌,又有什麼新團體,但深入刷綜藝節目、直播、Reaction,就真的幾乎很少碰。

回歸動機的話,可以說是Itzy的新歌 Mafia in the morning,禮志(Yeji)實在太有魅力了,那個鳳眼直接入坑,再更之前看Itzy都沒有特別吸引我哈哈。

原本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都是因為禮志入坑,但其實深入了解每個人後,發現留真(Ryujin)也太可了,跳舞超俐落有力,又帥又美真的太扯,聽說很多女生都直接愛上哈哈。(還有她笑起來是真的帥,很有swag)

以後會大家分享更多對韓團的看法~有興趣的人可以追蹤我一起討論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