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個人網站:https://qianyiland.dev

J個是人生啊!|視一切為無物,無敵啊!

沒有什麼營養的...廢話日常。
Photo by Felipe Simo on Unsplash

想了想,是不是哪裡缺了一角,導致我神經異常大條?

受挫也不太會往心裡去...
各種跌倒也可以秒站起...

高中時期,被我稱為“魔王”同學曾一句概括我這人「笨、呆、蠢、傻」。厲害吧!我的世界仿佛是兩個圈圈,一個有我,一個我以外的一切。

這跟無敵有什麼關係?
舉例來說,踩進陷阱或圈跳套裡,可能會受傷,但不覺痛(是感官壞掉了嗎...XD?)。有時候,看得出來此機關有蹊蹺,還是會很故意的踩下去(啊...就好奇會怎麼樣...4不4很讓人生氣?)

這世界,不論是Good End或Bad End…通往的都是Death End。一種類似破關後,遊戲卡夾拔起來,再換一款新的繼續玩、繼續探索

我只覺得...很興奮。
不斷測試,然後破關,探尋隱藏的秘寶

寫著、寫著....我好想知道百慕達三角洲到底怎麼回事?能不能去喔?(一直沒去查...懶散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