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J個是人生啊!|你的成功獨一無二

覺得我腦子裡存著超過10萬個為什麼...

小學時期曾住在加拿大3年左右的時間,回到台灣讀國小一度讓我很難適應,不太會寫國字,作業讓我難以離解,經常向老師問為什麼要這樣做?直到老師的答案越來越敷衍XD。上高職後有一回寫作文,獲得國文老師難得的讚賞,後來我問老師,為什麼文章是這樣的形式,怎麼樣做可以更好?不知為何老師沈默,而我始終沒有獲得答案。後來,我漸漸不太說話,總是靜靜觀察著四周,因為我問的問題總是讓人無語。從植物生命、外太空到靈魂,各式各樣總讓我感到好奇,妙的是獲得答案的方式居然是從小說、漫畫、動畫以及遊戲中得到啟發最多。目前最大心得是所有道理都是有關聯,可以相通,複製貼上的。

我問成功是什麼?

就我目前認知,它是階段性的目標終點,一旦達成後就結束,除非想要更進階或者想要去玩別的令自己感到好奇、想挑戰的事物。沒有人需為成功駐足,那感覺完成的瞬間就消失了,就像蓋棟房子、完稿曠世巨作、經典音樂,可以大喊、可以回味,但感受到情感不停留,慢慢淡去。

為什麼成功獨一無二?

自己可以隨時設定好目標終點去實現,而它是轉屬於你的定義。不用經過任何他人的同意。完成後,再繼續進階也好、別的任務也罷。隨自己想要體驗的,這是屬於你的人生!

我的成功是什麼?

近期來說,我想要完成閱讀以下5本書

Photo by Vincent Ledvina on Unsplash

HTML&CSS網站設計建置優化之道 - 要提升自己SEO優化能力,認為懂語法架構不可或缺的

SEO超入門!- 超速學習有提到後設學習這樣一個方式,也就是學習如何學習,去拆解自己所學,學的同時想要達成什麼目的,所以決定讀這本

行銷4.0- 認識大師對於行銷有著什麼樣的觀點與看法

2030世界變局 - 經過疫情,世界確實產生劇變,2030會發生什麼呢?

超速學習- 我也想再3個月內精通一項語言,驗證一下是否可行!

再來就是持續練習寫作吧!總覺得給自己限制字數,最後會演變為了湊數而寫,就先以分享讀後感為主吧!每週發1~2篇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於下方拍手按鈕,點擊5次*,*我將獲得 LikeCoin 回饋。回饋由基金會出資,點擊按鈕,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1毛錢,即可鼓勵、支持創作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