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個人網站:https://qianyiland.dev

七日書第一回|Day 7|我要攻略日本各地!

去過一次後,就上癮的所在
Nagoya IceCream Photo By Joyu Lin

一直想自由行到日本,從大學畢業到現在,正式踏出去是在2023年10月。本想著應該不容易...國足不前都過了十多年後才出發。飛機一落地名古屋,乾淨的空氣和涼風,令我心曠神怡。天啊!我好喜歡這裡,好想就這樣待著,第一個感想。

不枉費出發前做許多功課準備,光是找住宿據點、了解交通就耗費不少時間,不過下功夫是值得的!抵達安頓行李後,接著享受心心念念的第一晚晚餐道地的日式烏龍麵,完全跟想像的一模一樣,怎可能不留連忘返。在名古屋發現許多小餐廳都是用投幣式機器點餐,給師傅餐點內容後,他邊開始烹製。我點了一個咖哩湯烏龍,吸一口麵,吸取飽滿湯頭的麵體真是濃郁彈牙,當下超級想再點一碗,但帶著一個對烏龍麵丁點不感興趣的旅伴,只好打消念頭。

為達成深入當地的目標,所有的行程皆規劃於名古屋內,並沒有拉去其他地區,我認爲出去玩就是要好好花時間認識一個地方。而這次最主到日本目的是身為吉卜力迷必走訪的「吉卜力公園」,排除萬難也一定要去!哈,因為這番念頭,日本行才得已真正實現,感謝吉卜力公園。必須說,日本不論什麼樣的行業都秉持職人精神,進去園區一個主題,就已經需要花費一整日時間,仔細賞完每個項目及拍照。其實走完這趟有點後悔為什麼只有排一天...根本逛不夠!

下次還去名古屋時,打定主意要住「吉卜力公園」附近,每天都走訪一主題。名古屋,等我喔!


自由書寫的關係,我只想大略介紹,之後再寫一篇,希望細細描述名古屋自由行的內容。(雖然只有六天五夜,但我實在不覺得20~30分鐘寫得完,想把自己的自由行冒險好好地寫出來)

很高興,自己堅持到今天,完成七日書第7天任務的成就。((撒花,拍拍,我真棒!

對於3分鐘熱度的我,一般來說堅持3天已經很厲害的,這次完成一週都沒缺席耶,超級大躍進。真的十分感謝@馬特市自由寫 舉辦這麼棒、有趣的活動,整個規劃與追蹤也辛苦您們了!哈,遊戲規則之下,在四下無人,只有自己與噠噠噠的打字聲,呈現出來的內容,自己看過自己寫的東西後,零零落落的想笑,卻也覺得很好玩。原來批哩啪拉不加思索,就可以打出很多字耶。希望下回有機會再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