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夢境日記
Jin|夢境日記

記錄我的真實夢境,這是關於另一個世界的日記。

教室裡的風景

夢境時間:2020.05.21

  這裡是我以前就讀的國中,我站在學校的走廊上,與那時的風景一模一樣。

  夢境設定好了我的想法,我知道我喜歡的人,就坐在教室靠窗邊的位子。

  我朝著教室走過去,走廊不遠處好像有人在嚷嚷著,在走廊上吵啊叫的,我聽到她一直不斷地喊:「就知道你當初喜歡她!」稍微撇過頭看,原來是前任在不遠處對著我嚷嚷,隱約看見她旁邊的幾個朋友在攔著她,抑制著她的衝動。我沒有理會她難過又憤怒的哭喊,那對我來說只是噪音。

  雖然教室不遠,但我沒有停止步伐,一心一意只想趕快到我喜歡的,她的身邊。

  走進教室,桌椅擺放乾淨整齊,沒有其他學生的背包或外套,我看見了她,牢牢地坐在位子上,忙著用筆電。我走過去坐她前面的位子,她的眼睛沒有看向我。我伸出手,懸空在筆電的螢幕旁邊,示意著要她把她的手借我,我輕輕地凝視著她,手一直懸著,她一樣盯著電腦,但默默的把左手伸了出來。

  我們牽住彼此的手。

  好一下子,才甘願放開。她繼續忙她的事,有窗外打進來的光,而我靜靜地欣賞著她,外面的走廊也不再吵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