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夢境分析:: 關於一直夢到小孩,又沒準備好要生

一直夢到小孩,只有懷孕這種解釋嗎?

我是一個多多多夢的人,只要睡覺就會做夢,夢的內容包羅萬象,只有想不到,沒有夢不到,而且通常跟現實會有連結,例如有一次夢見有一間自己的房子了,結果隔天是動物森友會的發行日,阿醜還喜孜孜的說幫我載好了,真是什麼不基積極,玩遊戲就跑第一哈哈

但最近有一個夢一直讓我很在意,這是一個連續的夢,第一次夢到我被說懷孕了,但我在夢裡強力否認,甚至激烈到貼出我的衛生棉給大家看,但夢裡的大家依然沒聽進去,一直跟我道聲恭喜,醒來之後整個大無奈,到底有多不想聽我講話

第二次,在夢裡我真的大肚子了,行走非常不方便,當下覺得見鬼了,怎麼這麼不方便,原來這就是懷孕阿

第三次,我一直被追著要去生產,但明明預產期還沒到,我也不斷逃跑,不斷躲藏,直到被發現,被抓住,被綁在生產台上,被強迫生產,產台很冰燈光很亮,在上面很無助,過沒多就,小孩出來了,我還沒看見,夢就醒了

隔天醒來,我只想說我到底夢到了什麼鬼東西,我沒有生產經驗,但為何對於在產檯上的處境可以這麼感同身受?這是身體哪來的記憶?

如果有墮胎過倒還好說,還可以解讀是沒超度乾淨了,可能知道要去廟裡處理一下,但也從未有此經驗,這樣到底是想要跟我說什麼

結果有一天,就夢到第四次了,那天是早上,阿醜先起床了(通常他都是跟我一起掙扎賴床,搞不懂為什麼他那天會先起來,有這麼剛好?)我半夢半醒之間,看到阿醜的位置有一位小男孩,陽光灑在他身上,他伸出雙手要我抱他,當下也沒有想太多,便抱著他就睡著了,抱住當下的感覺,其實有種說不出來的溫暖,連我沒準備好要生小孩的,那個瞬間覺得其實生一個也很好啊~~當下真是幸福感十足的笑得睡著

直到鬧鐘把我打回現實,才知道剛剛的一切都只是夢一場,那這個夢到底要跟我講什麼,是真的暗示要有小孩了?但是月經還是正常來啊,而且距離我設定,生小孩歲數也還有段日子

可能因為太密集夢那些,該防備的都有做好,也真的去一趟廟走走,也跟身邊的朋友講,但始終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直到有一天,阿醜的二姊在分享他感應到的一些事情,我也趁機問這個夢,有沒有想法或經驗可以解夢一下

二姊說,這有幾種可能,一說是你有正在孕育的事業嗎?
:那時候沒有
那你有正在懷孕嗎?
:當然也沒有
如果你夢到接觸的當下,沒有任何感到不舒服的感覺,那他就不是壞東西,另一個世界的感覺也是騙不了人的,他們也沒有辦法隱藏的如此完美,你要相信你當時夢到的直覺
那有可能就是現在身邊來了一個跟你前世很有緣份的小孩,他很想很想來當你的小孩,你可以好好的跟他,也跟自己的身體溝通,於是我選在一個心平氣和的時候,躺在床上,窩在被窩哩,默默地摸著肚子緩緩的說

現在媽媽經濟能力還沒準備好,你如果遇到更好的家庭,先去沒關係,不用一定要等我,既然有緣,我也希望你能夠遇到好人家,如果你真的要來當我的小孩,那我也希望你保佑我事業順利,身體健康,趕快條件許可以生下你,我們都不要互相承諾,這樣雙方都沒有壓力,我也希望你快快樂樂的來體驗這一趟人生

以上這些經歷大概是這半年,一直頻繁遇到的事,其實跟那位小男孩講完這些事之後,也真的好一陣子都沒有夢到,心裡難免落寞,但又覺得他如果能遇到更好的生長環境,何嘗不是一件壞事,但又默默的希望,要離開之前可以來道別,讓我知道你一切安好,如今算是有個結尾的夢境,想說來記錄一下,深怕多年之後我會忘記這位有緣的小男生,也希望若有緣,我很想再與你相遇

附上最近畫的春聯,把室友們還有租屋處的一切都畫了上去,希望來年一切順利,然後我還要印出來一人發幾張,大家都可以帶回家貼哈哈哈(強迫)其中的福,除了這大家平安福氣,也希望大家一起發福(開心哈哈)
其實也有簡易版,家中的貓、鳥、植物、人都一席地位,祝福大家來年好春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