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
海燕

本應於學校上課的休學生。 為了復活自己失去的社交力,以及克服社交恐懼的危機,因此決定來到半匿名的網路社交空間中,以此認識更多人事物。 平時應該會發類似於輕小說的糟糕文學作品,以及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 也希望能在這個社區中盡一份心力,共同創造社區的自發活動和交流。 那麼—還請您不吝指教。

身為社交白癡的計劃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遇過那些不愛說話、不參與公共事物、總是一個人走的人,這些基本標籤足以稱呼其為內向,而我便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因為家庭因素而多次搬家,所以在學校一直都沒什麼朋友,總是一個人坐在座位上發呆,等著放學的鐘聲響起。

原本一直也都不覺得會怎樣,反正只要認真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夠了,不過我的實際情形並不是這麼順利。

隨著眼前似有似無的興趣逐漸成形,我開始想跟其他人分享自己發現的事物,甚至是想更多的認識自己所暗戀的她,但從小疏於社交的我早已不記得如何交一位朋友。

於是因為想重新與社群搭上,想克服自己社交恐懼的問題,想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所以我下定決心要以網路為基地,努力的在這半匿名的空間學會「社交」。

簡明扼要的說,我希望能在這裡認識更多的人,不管是擅長聊天的交際王,或是和我一樣的內向邊緣人,只要能和大家分享心情就足夠了。

為此 還請各位多指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