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小时候

周末去逛了黄龙溪古镇

黄龙溪古镇和其他古镇也一般模样


疫情加上冬季,没有往常夏日的热闹

对古镇我没什么好感

并不是觉得古镇不好,

而是由于后天的修葺及商业化,

让古镇没有了原本的味道

一看着那种标价10元3样的店铺,让我着实觉得反感


比如黄龙溪的一根面很火

于是就衍生出来很多店都有一根面的招牌

这样对于外地来的游客就很难选择了

就是有碰运气去看能否吃到正宗的一根面

我觉得这面的点不在于它的味道,而是工艺

在逛的途中,看到一家名为“小时候”的商铺

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进去逛了逛,确实有好多东西是小时候玩过吃过的

虽然勾起了小时候的回忆

但是味道不是小时候的味道了


我记得小时候这些东西五毛就可以买到

现在应该不止了吧

由于只是去找找小时候的记忆,

没打算买,所以没注意看价格


小时候吃一包辣条可能都会高兴好久吧

小时候很简单,快乐也很简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