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以假乱真成功

话说元旦买的韭黄还不知道怎么安排

昨天就倒腾着要不来个韭黄肉丝

还有一点木耳没有用,可以混搭一下

好久没吃辣椒了,里面加点泡辣椒应该不错

确实好吃,加了泡椒,提味很多


然后张丑丑回来的时候

按照习惯,将吃饭的碗筷洗一下,盛饭

等他吃了几口菜的时候

我就开始捉弄他了

我说:韭黄牛肉丝好吃吧

他说:好吃

我说:牛肉丝嫩吧

他说:可以

吃了一会儿我发现他竟然还没有发觉不是牛肉

我这样去糊弄他是因为猪肉我在到酱油的时候到多了,

所以肉丝黑乎乎的,打算以假乱真,

看看他能发现不,然而并没有,可能太饿了,狼吞虎咽没吃出来

后面我绷不住了,我说你是猪吗,竟然没发现是猪肉

也难怪,家里有牛肉,所以说是牛肉丝他也会信


这肉丝也细,加上酱油过多,确实看不出来是猪肉

我这以假乱真,算是小有成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