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外出


昨天下班临时接到合资公司领导通知

今天要去跑一下银行🏦

一个是打印开立清单

一个是打印征信报告

当时领导打电话通知是用很客气的语气给我说

感觉是问我愿不愿意

因为这个工作不属于我的岗位范围

我也没拒绝,爽快答应了

毕竟情况特殊嘛,我工作也不算紧凑

还能抽时间办理

今天一个上午打了个来回

坐地铁坐得我想吐

地铁内看到一男的挂了一个这么可爱的挂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