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会员那些事

前段时间,不知道他在哪里看到有什么活动

去买了一个苏宁的会员,

当时人家觉得得到了好大的便宜

回来就给我炫耀说,每个月有20元的券,

还有每个月多少次的免运费,

还要用腾讯vip会员一年

反正我是没有管,该买的时候他买回来就好

腾讯会员也时不时用用,挺好的,并没有吃亏

说实话还是能买到好多实惠的

比如昨天就买了盒金糖橘1元

5个皇帝柑1元

确实比较划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