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玩儿伴

在家里有一个玩儿伴还是挺好的

以前小的时候总是打架

小时候也觉得有个弟弟不好

要和自己抢吃的,还要惹自己生气

父母还要偏爱他,所以对弟弟的意见就特别大

由于我小时候在外婆家长大,他在爷爷家长大

所以一吵架的时候就说的是他的爷爷我的外婆,哈哈哈

一吵架我给他的东西统统还给我

慢慢的自己的意见发生的转变

以前生活在农村,有庄稼

打谷子,重活他做,我就在家里煮饭,烧洗澡水就好了

河边去洗衣服,他负责接送

需要什么东西了,他负责跑腿

要吃零食了,小卖部他跑

长大后我就负责指挥他就负责执行

过年回家家里缺什么调料了

吩咐一声就下楼去买调料

工作后有什么不懂的办公软件,让他整

学习需要经济实惠的云盘会员,他想办法

这次回老家,发现家里的房顶漏雨,

二话不说,拿着楼梯上房捡漏

所以有个玩伴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