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一锅乱炒


今天回去弄了个藕

打算做藕丁

之前同事炒过还可以

虽然我不是依葫芦画瓢

但是成品味道还不错

反正我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煮的

做法:藕削皮切丁漂水

漂水主要是为了洗淀粉,

这样炒出来才不粉,

吃起来脆一点

然后漂水沥水待用

大蒜剁小

小米辣一根,切圈⭕

锅里倒入油烧热

倒入藕丁翻炒

然后倒入老抽调色

别放太多,今天我放多了颜色比较深

不过个人觉得味道还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