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馋辣


前天晚上不知道怎么滴就是想吃有味道的

比较简便快捷的想到的就是辣条

哈哈哈,然后我脑海里就出现了,

烧烤,羊肉串,火锅,串串

可能就是吃得太清淡了,

需要一些味道大的来调节一下

昨天晚上果断来个味大的

昨天晚上来了个笋丝泡椒

然后搭配一个蒜泥西蓝花🥦,完美

我在剥西蓝花🥦的时候

小孩子就说,阿姨,这个西蓝花炒泡椒好吃

我心想还没这么炒过,

那我就试试小朋友的建议

炒出来果真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