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逛小吃街幸福指数增加&见识了吞金兽&好利来面包真诱人





最终自己入手的面包



小酥肉摊


烤苕皮


肉饼团


出锅的肉饼


排队现场


终于买到这一锅的最后两个

丑丑提议去小吃街去吃小吃,就只晓得吃,我就勉为其难的去吧。点了一串苕皮,结果没有建设路吃的好吃,便宜是便宜,一分钱一分货呢。

在等苕皮的时候我发现隔壁是卖小酥肉的摊位,真的是万肉皆可酥,排骨啊,鸡柳啊,看起来听精致的,旁边是三个学生娃娃,听老板结账两份酥肉类的下来三十多块就没了,现在娃娃的消费水平真的很高,身上最低也有个一百左右的零花钱吧。

等了一会儿,老板出锅了三块苕皮,我开始以为里面有我的,我还自作多情的给老板说我少一点那个辣椒,然后老板将三串装一起,我才发现,这个不是我的,然后老板开始吆喝,谁的三串苕皮,结果又是刚才买酥肉的几个学生小妹儿的,真的太能花了,所以现在大家都用吞金兽来形容自己家的孩子,我觉得一点都不夸张,说真的我自己也吃不了这么多,不是舍不舍得,是真的这些零食对我来说就是可有可无,咋个我就那么不好吃呢,哈哈哈。

苕皮的背后就是一个卖煎饼的,开始过来的时候好多人在排队哦,于是我们就先蹲点苕皮,在我等苕皮的时候我让丑丑过去看看煎饼咋个样,丑丑打探后说这个饼可以,于是我们拿到苕皮就边吃边排队煎饼,看着是还不错,六元一个十元两个,丑丑就说我们来两个,我心想又不知道好不好吃,一个就够了撒,往往贪小便宜吃大亏,结果吃了一个饼反正我觉得不咋样,所以剩下的那个饼就回家当晚餐了吧。

吃了吃的心就踏实了吧,我看到旁边有好利来,于是我提议进去看看有不有什么需要买的,橱窗里刚出炉的蛋糕真的很诱人,感觉什么都想来一口,一圈下来买了两个面包,周一的早餐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