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不知名笋

好久没给大家分享我的日常家常菜,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日常家常菜,买了一点新鲜笋,具体叫什么名字也不知,只知笋类,第一次买,第一次做,好害怕不好吃,笋子及其鲜嫩,出乎我意料,就是剥壳有点累,这壳有那种毛茸茸的东西,不小心碰到手上会比较痒,切片焯水,害怕是苦的,如果苦焯水后会有所缓解,就加点青椒丝,肥肉熬油,瘦肉炒,味道很是鲜香, 而且还不苦哎,后面我在想去买,就没遇到过了,可能是过季了吧,什么都尝试一下,说不定有惊喜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