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加班


今天没有去上班,具体为什么,明天给大家分享,

利用没上班的时间,就在家里补大觉,

上午睡了下午继续睡,不是电话可能也不得醒,

没有外出就只有冰箱的屯粮将就着吃咯,

早上吃点汤圆了事,毕竟早上没撒胃口,

弄多了也吃不完,汤圆比较便捷,


中午就将就将就炒个家常菜吃了,

晚上咋办,没出门屯粮,刚好前几天泡了泡萝卜,

抓起来拌点油辣子,整点稀饭算了,

这次的萝卜好吃,可能是上次加了盐的原因,

刚好合适,不酸不咸的,


由于晚上吃的比较简单,稀饭泡菜,

竟然十点多饿了,总结就是吃太清淡了,

没有油荤所以容易饿,

饿了就难受了,放家里好久的干拌面派上用场了,

吃了就舒服了,不然我怕今天晚上睡不着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