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茶道


中秋假期的时候,丑丑带我出去了一趟,

别误会,不是出去玩儿,是出去办事,

丑丑哥哥给他安排了任务,帮忙去买茶叶,

在家附近看了看茶叶,他都不满意,

感觉很专业的样子,反正我看茶叶都一个样,

分不出来撒子春茶,夏茶,

饱满,颜色好看,通通不懂,


最后还是去了他常去光顾的那家,

店员很热情的招待我们,还泡茶让我们品尝,

在卖茶的地方喝茶,和自己泡来喝真的体验感不一样,

其实我还挺喜欢茶艺的,感觉好高大上的样子,

觉得那种会茶艺的很优雅,很有品味,

但是我品不来茶,觉得茶喝起来差别并不太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